先生經常把小孩當敵人監控!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談到離婚的原因,關鍵在於這...

記者: 公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先生經常把小孩當敵人監控!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談到離婚的原因,關鍵在於這...

【台北訊】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帶女兒白獻融一起拜訪在澎湖南端離島虎井生活的翁祥軒一家人。呂文婉原本是新聞記者,2011年開始轉戰名嘴,因其談話風格麻辣又犀利,曾被媒體封為「名嘴四大金釵」之一,近年來試圖轉型從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本集將於週五(10/13)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484947

對於當名嘴爆料掀隱私的形象揮之不去,呂文婉很有感觸。她說,大部分的人認識她主要是透過她上八卦性節目、爆料,她也解釋,因為製作單位的要求,談話內容一定要有些「麻辣」的部分,表示自己在麻辣跟所謂的分寸當中,「一直在找那個分寸」,所以這幾年上節目談話內容都比較收斂。

484948

看似交友廣闊的呂文婉,其實私底下個性很宅,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和小孩。呂文婉說,以前跑新聞就不愛交際應酬,即便有同事說要應酬才跑得到新聞,她也不當一回事,甚至對食物、物質和性都沒有特別慾望,開玩笑地形容自己「人生是黑白的」。

484949

談到離婚的原因,呂文婉表示關鍵在於孩子。在小孩才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當時先生經常把小孩當敵人監控,讓她很受不了,毅然捨棄形同虛設的婚姻。離婚後呂文婉並不覺得有壓力,反倒認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更好的家庭。儘管有人常說「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但她認為如果所謂完整的家是一個假象,生活快樂反而最重要,單親也可以是完整的家。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