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way:亞太區旅客對於度假租屋的興趣正快速成長

記者: George W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HomeAway:亞太區旅客對於度假租屋的興趣正快速成長

HomeAway:亞太區旅客對於度假租屋的興趣正快速成長
自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之統計資料顯示度假租屋已蔚為風潮

亞太區度假租屋、民宿訂房儼然成為風潮!根據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HomeAway®的網站流量數據顯示,相較去年,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旅客對於度假租屋的興趣翻了一倍以上,平均增加133%,當中又以日本(> 200%)、台灣(> 160%)和香港(> 120%)最為顯著。

 

「亞太區旅客正在逐漸熟悉並愛上度假租屋這個概念,因為租一個完整的空間,不論是獨棟民宿或是一整層的公寓,都是團體和家庭旅行的完美方式。 」HomeAway亞洲區行銷主管Jude Davidson表示:「旅客們時常發現其實只要支付和飯店住宿差不多的費用,就可能獲得更多的空間和附加設施,例如私人游泳池和廚房,還能完全保有隱私。」

 

HomeAway也首次公布亞太區旅客們的旅遊習慣,勾勒出這些旅客們的輪廓:

l   渡假規劃:亞太區旅客習慣在住宿前約一個月預訂住宿(平均27.2天)

l   團體規模:平均為3到4位(平均3.4人)

l   住宿天數:每個旅程平均停留3個晚上(平均2.53晚)

 

台灣, 日本, 香港,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這四個地區的數據重點如下:

 

l   台灣境內使用HomeAway®的流量在一年內增加了163%,僅次於日本的214%,並高於香港的122%、馬來西亞的99%,也遠高於新加坡的66%

l   94%的HomeAway®台灣使用者運用此平台預訂國內民宿,而在日本則是71%。

l   香港旅客習慣在度假前45.4天從HomeAway®預訂住房,為亞太區最早規劃旅行的旅客,比起亞太區其他國家平均多出27.2天

l   香港旅客為亞太區國家中最喜歡出國的一群,只有13%在HomeAway®預訂國內住宿

l   新加坡遊客在HomeAway®預訂住宿的首選包括台灣、日本和馬來西亞

l   馬來西亞喜好團體旅遊,平均每次出遊都會有4至5位同行

 

*數據來源為HomeAway®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針對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跟新加坡做的分析。

 

 

Copyright © 2017 HomeAway保留一切權利。HomeAway之註冊名稱、標誌及商標之版權及商標均屬HomeAway 所有。其餘各公司之商標歸其物業業主所有。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 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透過 HomeAway,住宿業者和物產經理可提供豐富的度假租屋選擇,不但能為旅客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亦具備多項優點,例如可享有更多放鬆的空間和隱私,且費用往往比傳統旅館住宿來得低廉。HomeAway 也提供度假租屋業者和物產經理一個便利的平台,可輕鬆在線上投放廣告和管理預訂情況。HomeAway 系列網站包含美國的頂尖度假租屋網站 HomeAway.comVRBO.comVacationRentals.com;英國的 HomeAway.co.ukOwnersDirect.co.uk;德國的 HomeAway.de;法國的 Abritel.frHomelidays.com;西班牙的 HomeAway.esToprural.es;巴西的 AlugueTemporada.com.br;澳洲的 HomeAway.com.auStayz.com.au;紐西蘭的 Bookabach.co.nz;以及亞洲的 HomeAway.asia。HomeAway 也同時負責營運 BedandBreakfast.com,這個全球網站的房源豐富,專供旅客尋找民宿,提供連鎖飯店以外的獨特住宿選擇。如欲深入瞭解 HomeAway,請造訪https://www.homeaway.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