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新店新都心」 從田野小鎮,蛻變成名流長居的風雅城市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看見「新店新都心」 從田野小鎮,蛻變成名流長居的風雅城市

要說大台北最繁榮的地區,莫過於大安信義一帶,但若要說大台北最適合居住的地區,「新店」一定是眾多討論中,被一再提及的地區。

 

新店的開發始於清朝乾隆年間,數百年下來,累積了悠久的人文底蘊;而在環境上,新店是大台北難得的高綠覆地區,並與文山區、中永和等地接壤,在接軌台北市中心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

 

因此,政府歷年來一直投入大量的開發資源,全力經營新店的交通、藝文、產業等發展重心,而隨著新店大坪林一帶穩定擴張的步伐,新店的發展重心,在近幾十年來,則逐漸擴移至新店新都心。

 

新店新都心:數十年能量累積,成就人文、綠萃、便利的宜居之地

新店新都心無論在交通、居住環境與生活機能上,都極其優秀地展現出了宜居城市的氣度。

 

  1. 以往塞車是惡夢,現在30分鐘直抵北市精華區

 

在新店新都心早期交通系統尚未建置成熟時,壅塞的上下班時間,困擾著通勤族,但近年來,政府不斷拓建各式快速道路,在層層規劃與施工下,現在已實現「車程約10分鐘出入中永和,約30分鐘直達信義區」的順暢交通了。

 

此外,邁入施工階段的「安坑輕軌」,更代表了新店新都心,將正式成為雙北捷運系統的一份子,在捷運網絡的魅力加乘下,未來將吸引更多公私企業發展進駐,為新店新都心,培植巨大的增值潛力。

 

 

根據軌道經濟,現代人築捷運而居,在新店線通車時,房價來到高點一坪七十萬,而合陽天擎預計明年底交屋,隨著輕軌通車後房價勢必上漲一波,現在入手正是時候。此外,政府積極實現安坑發展計劃,配合未來輕軌捷運完工打造「安坑活力新商區」。

 

  1. 從荒林野地,孕育出豐富的生態景觀園區

 

大坪林一帶是新店最早開發的地區,而新店新都心則相對發展較晚,但也因為如此,新店新都心保留了自雪山山脈末梢,所延伸出的大面積綠意。

 

隨著新店生活圈不斷擴張,新店新都心逐漸被政府重視,並積極籌劃各項建設,運用珍貴的原始自然資源,設立了二叭子植物園、安康森林公園、河濱公園等可供休閒娛樂、生態教育的自然景觀園區,讓新店新都心,漸漸蛻變成生態豐富、自然環抱的綠意城市。

 

 

  1. 以前看病跑好遠,如今已有完善醫療系統就近守護您

 

隨著各大交通系統完工,新店新都心也在安康路一帶,逐漸匯聚成豐富的機能生活圈。

 

除了以往沒有的連鎖賣場紛紛進駐,還開設了多所中小學、大學,打造出完整的教育體系,最重要的是,大型醫療體系「耕莘安坑分院」也在2014年正式營運,讓新店新都心,成為了商務機能、親子教育、退休安養的多功能幸福地區,為您成就親切便利的幸福生活。

 

綜合了上述優點,新店新都心近年來,漸漸成為許多政商名流、藝文雅士、演藝名人的定居首選,更是許多新婚、小家庭、退休族心中的理想生活地區。

 

指標性建案入駐,看見新店新都心未來價值

 

新店新都心的改變,也連帶影響了土地的價值,而這個變化,則反應在今年的建案品質規劃;跳脫出常見的中小型社區,新店新都心今年罕見地出現了百億建案「合陽天擎」。

 

由合陽建設所推出的「合陽天擎」,是同期建案中,唯一將新店新都心的「高綠覆特色」帶入生活的大型社區。

 

「合陽天擎」位於新店新都心最繁華的安康路商圈,全區基地總面積近3500坪,卻僅設立了五棟ARTDECO質感大樓,而讓出的大量面積,則導入大量的綠意植栽,打造出綠水環帶、林蔭夾道的莊園渡假社區。

 

社區主打家族「共居不同居」的溫暖理念,因此在房型規劃上,設有適合甜蜜新婚的2房、穩定小家庭的3房以及熱鬧三代同堂的4房……等多房型選擇。

 

「合陽天擎」多項豐富公設,滿足全家人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貼心全齡化公設 讓您與家人,每天都能享受渡假般的好生活!

在公共空間上,全方位考量了老中青三代的生活需求,設計了多項全年齡公共休閒設施。

 

如果您是一位全職媽媽,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後,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鄰居,在社區裡的媽媽教室共同研究健康美食,也可以寧靜地在瑜珈教室舒展身心,沉澱為家庭裡裡外外忙碌運轉的思緒。

 

要是遇到下雨天,也不用煩惱孩子無處可玩耍,您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到兒童圖書室閱讀優良書籍,或是跟左鄰右舍的小朋友,去兒童遊戲區嬉戲玩樂,在社區內孩子既安全又不會無聊,做家長的也感到放心。

 

周末到來時,您不用在高速公路上忍耐塞車與高溫,只要電梯下樓,拐個彎就是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的戶外泳池、千坪公園。

 

若您是認真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您不用再花費昂貴的健身會員費用,只要回家,您就能享受舒適的男女獨立健身空間;當有國際運動賽事熱烈舉行時,您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在運動資訊吧收看大螢幕直播,共同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喝采,感受熱血沸騰的氛圍。

 

「在宜居城市,打造宜居社區。」是合陽建設在規劃「合陽天擎」時秉持的理念。

 

合陽建設認為,「家」是支持一個人成長與打拼的動力,「環境」則會潛移默化一個人做事的態度與氣度。

 

若您仍委屈在擁擠市區的小小套房,我們建議您能踏入新店新都心,體驗清新明亮的生活步調。

若您還在猶豫人生第一間房該如何下手?建議您來感受「合陽天擎」的全齡渡假生活魅力。

 

合陽天擎,陪您開啟人生新格局。

 

新店【合陽天擎】

☑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