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連假尾巴HomeAway®推薦快閃香港遊香港特殊地標踩點 拍美照當網紅不撞景

記者: George W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抓住連假尾巴HomeAway®推薦快閃香港遊香港特殊地標踩點 拍美照當網紅不撞景

地標拍照打卡已成為台灣人結團出遊的重頭戲,但不論是台中歌劇院、北投農禪寺等知名的打卡點早已不再新奇!不想再和別人「撞景」?HomeAway® 建議趕緊和閨蜜抓住連假小尾巴,飛到距離台灣不遠的香港來一趟建築風景之旅,同時更新自己最in的社交即時動態! 

拍照就是要有國際範!坐落於紅勘、由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設計的(Zaha Hadid Architects)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絕對是推薦地標之一,裡外皆以純白色系為主色,多層、無多餘稜角的設計形式使整棟建築饒富流動感,是許多旅客駐足之處。而位於金鐘、具有香港「露台」之稱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Asia Society),當中為了不影響果蝠棲息地而設的玻璃天橋,多彎曲折美不勝收,連香港網紅都推薦旅客底片必收!

而若是偏好文青範,九龍著名的彩虹邨絕對是到香港必訪景點!建築外牆分別塗上彩虹七色,色彩豐富不僅引來「建築調色盤」美名,更是得過Sony 世界攝影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 )的照片景點!

在戶外拍了一整天美照,晚上和閨蜜好友們的私密派對也絕對是必辦事項!HomeAway®推薦下列可同時多人住宿,讓閨蜜在拍完美照後,也能一同小酌談心,享受完整的快樂時光!

 

l   銅鑼灣整層式公寓:https://www.homeaway.tw/p4011215

478230

478231

這間整層式公寓鄰近地鐵站,步行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維多利亞公園及香港賽馬會,最多可接待8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 812元*。

 

l   九龍整層式公寓:https://www.homeaway.tw/p4711137

478226

478227

這座位於九龍的整層式公寓,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近九龍公園與尖沙咀,距離捷運站僅約1分鐘路程,可接待6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561元*。

 

l   旺角HarleDavidson主題式公寓:https://www.homeaway.tw/p4024187

478229

478230

 與彩虹邨同樣落坐於於地鐵觀塘線上的這座主題式公寓,充滿濃濃的西部狂野風,房東並在當中擺設了Harley Davidson重機,絕對是網紅拍照的絕佳選擇!這座主題式公寓可接待4位旅客,平均每人每晚約新台幣1360元*。 

* 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HomeAway 平台上資訊為準。

 

Copyright © 2017 HomeAway保留一切權利。HomeAway之註冊名稱、標誌及商標之版權及商標均屬HomeAway 所有。其餘各公司之商標歸其物業業主所有。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 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透過 HomeAway,住宿業者和物產經理可提供豐富的度假租屋選擇,不但能為旅客打造難忘的旅遊體驗,亦具備多項優點,例如可享有更多放鬆的空間和隱私,且費用往往比傳統旅館住宿來得低廉。HomeAway 也提供度假租屋業者和物產經理一個便利的平台,可輕鬆在線上投放廣告和管理預訂情況。HomeAway 系列網站包含美國的頂尖度假租屋網站 HomeAway.comVRBO.comVacationRentals.com;英國的 HomeAway.co.ukOwnersDirect.co.uk;德國的 HomeAway.de;法國的 Abritel.frHomelidays.com;西班牙的 HomeAway.esToprural.es;巴西的 AlugueTemporada.com.br;澳洲的 HomeAway.com.auStayz.com.au;紐西蘭的 Bookabach.co.nz;以及亞洲的 HomeAway.asia。HomeAway 也同時負責營運 BedandBreakfast.com,這個全球網站的房源豐富,專供旅客尋找民宿,提供連鎖飯店以外的獨特住宿選擇。如欲深入瞭解 HomeAway,請造訪https://www.homeaway.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