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ecnic株式會社保護型嫁接睫毛進軍台灣市場了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日本tecnic株式會社保護型嫁接睫毛進軍台灣市場了

474018

【記者周蘭君報導】史上最安全嫁接睫毛膠,銷售創下10萬瓶佳績的日本tecnic株式會社,新發售的3D速乾專業睫毛膠正式在台上市了!

 

     隨著美妝科技的進步,彩妝品越來越重視品質安全又自然等效果!以往美眉的睫毛,不外乎靠著刷上一層又一層的睫毛膏或是戴上假睫毛,需花大半天的時間才可製造出放電大眼效果,而隨著技術越來越純熟,植、種、嫁接睫毛,彷彿成了上班族及正妹的必備外出裝扮。

   

     日本tecnic株式會社指出,羽毛型睫毛因輕、柔、順像羽毛般一樣無負擔,在日本稱為〝仙女羽毛〞,因其不傷害自體睫毛,在日本已風靡數年。該產品在上市前均經日本嚴格人體測試為基準適合品,配合3D速乾睫毛膠無味、無臭、無負擔,兼具不會傷害自身睫毛、且持久度高的雙重效果,嫁接後跟自體圓形睫毛一體成型,顯現最自然狀態;材質不只輕、柔、順、自然,其翹度可配合自己的需求製作,滿足愛美女性的不同選擇。

    

     國際美容美髮技術競賽監察官、兼具國際碩士講師盧佳敏老師表示,嫁接睫毛是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的根部成山茶花型。如果消費者買到劣質的睫毛膠使用,不只會傷到真睫毛,也會讓眼睛不舒服甚至發炎,由於嫁接睫毛是在接近睫毛根部位置,因此較為困難,所以避免使用劣質膠水是非常的重要,消費者若有資訊上的問題,可上網址: www.sunhwa.tw查詢。

 

   

    台灣總代理贊善華國際公司補充說,該產品優勢是搶攻上班族沒時間化妝或懶惰的族群,因使用日本tecnic株式會社保護型嫁接睫毛只要塗上防曬霜就可出門,不用因趕時間刷出糾結的睫毛,讓愛美女性出門更方便快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