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eople 成為台灣代表與《小查與寇弟》的寇爾合作!擁有極大社群影響力 她驕傲的說:你好,我是莫莉!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MePeople 成為台灣代表與《小查與寇弟》的寇爾合作!擁有極大社群影響力 她驕傲的說:你好,我是莫莉!

「喜歡自己的樣子,不做別人的影子」— 你好,我是莫莉!

465801

活躍於網路社群女孩莫莉,於Instagram及臉書粉絲專頁上擁有共逾七十萬粉絲追蹤。高人氣的莫莉專注投入於社群平台經營近6年時間,平日熱愛與網友們交流健身、時尚及美妝相關各式分享,並時常現身各式時裝及美妝活動,更受邀出版運動教學書籍《莫莉的貪、玩、美》,鼓舞許多女孩一同雕塑健康又健美的體態與生活。

 

莫莉的生活態度不僅很酷也很瘋癲,不受控的時尚宣言也讓許多男生女生們相當崇拜!

近日美妝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邀請莫莉成為亞洲代表,前往美國洛杉磯與兩位來自歐美地區的意見領袖們拍攝2018年度廣告大片。品牌更邀請到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雙胞胎弟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掌鏡本次視覺廣告。

465802

拍攝過程中,莫莉與寇爾默契絕佳,無須過多的動作指導,兩人便能掌握對方的節奏呈現完美作品,寇爾也於個人社群平台當中獨家釋出視覺影像,廣告視覺成果令人拭目以待!!

 

※來源:AH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Sport 「雀斑小姐」體驗國外最潮運動Les Mills!透露A4腰原來是這樣練出來的(內有教學影片)

#MeFashion 溫妮&Bolly阮禾茜的女孩叛逆魂!兩大風格idol用COACH秋冬新品搭出潮流穿搭

#MePeople 姐就是狂!澳洲女演員Celeste Barber幽默惡搞網美的日常,人氣爆棚 IG吸230萬粉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