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熱城市裡,享受漫步涼爽莊園的靜謐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在酷熱城市裡,享受漫步涼爽莊園的靜謐

炎炎暑氣,想帶孩子一同出遊,創造精采回憶,也會被這幾乎把人燙熟的高溫,掃了興致…

如果,假日不用出門塞車,回家就有大公園和豐富公設,這樣的夢想家園,讓人夢寐以求!

近年來,越來越多家庭在買房時,特別重視能營造清爽綠意環境的社區規劃。

『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社區』這兩大買房訴求,成為這幾年來必備的理想居住條件。

 

在高度開發的都會市區,少見千坪大型基地;全區採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社區,在雙北市更是一案難求。究竟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社區有什麼魅力呢?買房前趕快來看看吧!

 

  1. 住自然裡:千坪濃綠薈萃,靜享夏日禪風

 

單花不成園,一樹不成林。含有千坪綠地的大型社區,創造城市裡的微氣候圈,未來大樹成蔭及廣闊綠地,打造城市綠洲般涼爽舒適的生活環境。

 

  1. 安全布局:隱形城牆,護城河碧波守護

 

大型社區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維安上的防護,一般的社區都會建立圍牆,搭配監視系統來進行管理,不過近年來,歐洲莊園概念的社區模式也漸漸興盛,用景觀水池當作護城河作為安全防護,不只能讓整體社區的視野更加開闊,更能打造出綠水悠活的自然休閒氛圍。

 

  1. 溫馨天倫:漫遊綠色步道,樂看孩子探索背影

 

「親近自然」是高綠覆率社區重要的設計概念,除了規劃綠意景觀,還要細心打造出,能與綠意景觀極致貼近的路線步道,才能串連起人與自然的關係,營造出「家就是綠意莊園」的環境,讓您與孩子能每天開心散步,培養更多貼心。

 

  1. 渡假生活:全齡生活公設,靈活自由運用

 

「公共休閒設施」是大型社區中,重要的規劃環節之一,如果公設的項目、功能,甚至位置沒有設計好,很容易就因不符合住戶需求,而逐漸被閒置浪費。因此,選擇社區時,應該先了解自己與家人在生活上,需要什麼樣的休閒與使用空間,此外,建議選擇把公設集中安排在一樓的社區,不只可以更有效率地使用這些空間,還能將外賓與住戶的公私領域清楚切割開來喔。

 

「合陽天擎」規劃多項豐富公設,滿足全家人不同年齡層的需求

 

一座優秀的高綠覆率社區,並不只是種上大量的植披而已,還需要細心串連起休閒設施與水景中庭花園、景觀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才能讓整座社區,與我們的生活更加緊密。

 

以目前新店地區為例,同期建案當中,多為300坪、一千多坪左右的中小型社區,僅有合陽建設主打的「合陽天擎」,是罕見的近3500坪大型基地社區。

 

根據「合陽天擎」的專案經理張明雄表示,「合陽天擎」與公園O距離,融入大自然綠意,有如國際渡假莊園的設計概念,在三千多坪的基地中,合陽天擎僅安排五大棟ARTDECO建築,將其餘空間還給自然,拓展出綠水藍天的生活空間,是城市中極為罕見的高綠覆率大型社區。

 

「合陽天擎」與公園O距離,VIP會館休閒設施的規劃上,更是別具匠心巧思

 

「合陽天擎」斥資鉅額,打造挑高氣派的歐式穹頂獨立會館,大器非凡的迎賓門廳,讓外賓能舒適地等待主人,社區住戶能享有安全隱私;而社區防護上,則設有以護城河為概念所打造的景觀水池,不只讓社區整體的視覺更加開闊有氣勢,更讓大片的綠色植栽中,抹上波光水藍的點睛效果。

 

在空間規劃上,「合陽天擎」也在每個公設間展現出貼心小細節,例如:將韻律教室與媽媽教室,打造成可獨立跟聯合使用的空間,讓您在舉辦任何活動時,都能自由運用兩處環境;而在健身房的設計上,則是細心地區分出「男女健身房」,讓重視隱私的女性、容易不自在的男性,都能更自在地投入健身活動。

 

此外,「合陽天擎」還設有戶外泳池、休憩亭、咖啡廳、兒童圖書室等互動交誼空間,讓您與家人一整天漫遊社區下來,就享受了動靜皆精采的渡假生活。

 

別讓你的孩子,總是困在狹小悶熱的熱島城市裡,把你的孩子,放在自然凝聚的搖籃裡吧。

 

讓千坪植栽,磨除孩子躁氣,讓碧波藍水,滋養孩子渴望探索世界。

 

給孩子與家人一個四季合宜、安心成長的家,「合陽天擎」是您最好的歸屬。

 

新店【合陽天擎】

☑ 全齡化公設,公園0距離

☑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