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之後…金馬獎史上首次雙影后,馬思純 :「不用成為厲害的人,只要成為快樂的人」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影后,之後…金馬獎史上首次雙影后,馬思純 :「不用成為厲害的人,只要成為快樂的人」

「你以為得了獎就能演技大爆發?拍戲永不NG?才不呢!」,身為金馬獎史上首次雙影后其中一位,馬思純在滿檔工作中接下《Citta Bella Taiwan儂儂》創刊400期的封面人物,專訪時她這樣說,一連換上Dior、Max Mara帶上Cartier珠寶等6套服裝,一點也沒顯露出疲態,鏡頭前幾乎沒有妝的她依舊漂亮,影后之後,她依舊是那二十幾歲的女孩。

462773

天啊,全世界都是我的!

一雙大眼睛,甜出蜜的笑,是第一眼見到馬思純最直接的印象,對台灣觀眾來說,或許有些人記得她在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帶有反派色彩的角色,但真正認識馬思純,是透過電影《七月與安生》裡七月這個角色。去年第53屆金馬獎上,最大的話題絕對是馬思純與周冬雨以此片共同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獎,問馬思純當時在台上腦子裡想些什麼?她說「我一直覺得不太可能得獎,所以不想自作多情去準備得獎感言,而且坐了四、五個小時,心裡只想著快點結束吧,誰得獎我都恭喜她了。後來我看重播的時候,我的表情完全可以反映我內心的OS,真的太驚訝了,當時覺得-天啊,全世界都是我的!」。

462774

影后,之後…

一座金馬獎,讓馬思純多了影后頭銜,但回到現實面裡,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演戲還是會NG,精挑細選接下徐克導演明年賀歲檔武俠大戲《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表演風格跟過去完全不同,即使成為影后,一開始找不到適合的表演狀態,還是會NG、很有挫敗感,「拍戲像是個了解自己的過程,但直到目前我還不了解得特別完整,可能還得多磨練多拍些戲吧。」。

462775

再見,醜小鴨

出生於演藝世家,家族裡不乏演藝圈的響亮名字,馬思純坦承從小家教嚴格,小時候又胖,臉上還長痘痘,這些因素讓她過去其實很容易自卑,「當演員之後,或者說是得獎了之後,讓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一些,這是華人影壇非常有地位的獎,對我的肯定讓我知道大家總算稍微認可我一些了。」

462776

不用成為厲害的人,只要成為快樂的人

「我家出過導演、演員、攝影師,很多娛樂圈相關人士,影響我最深的是我外公,從小就要我看很多書,當年《鐵達尼號》上演的時候我媽不讓我看,因為裡面有男女親密片段,但我外公說反正我遲早會經歷這些事,幹嘛不讓我看;每年生日我都會收到10本書,外公會在扉頁寫上對我的期望,他並不期待我成為多厲害的一個人,只期望我成為一個快樂的人,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462777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