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選得好,幸福沒煩惱! 買房4大關鍵你check了嗎?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房子選得好,幸福沒煩惱! 買房4大關鍵你check了嗎?

買房是影響人生的重要決定。

一間房子的規劃與地段,不只決定了家人的生活品質,更間接影響到了孩子的教育資源、工作的發展性、未來養老的安全性等人生課題。

我們都不希望,千辛萬苦買下來的房子,住起來不舒服、不符合生活需求,甚至危及人身安全,更不希望當房子須要以舊換新時,面臨賠售甚至套牢難售的窘況。

根據「合陽天擎」專案經理廖宏凱表示,買房時,一定要謹記這4個原則,才能幫自己買到住得舒服,又能默默增值的幸福好房子!

 

地段與生活圈要齊全

價位再便宜、裝潢再豪氣的房子,若是坐落在毫無商圈的邊陲地帶,不只在日常採買、外出工作上學上有諸多不便,對於夜歸的孩子與毫無防備的老人來說,更潛藏了許多社會安全的問題。

而地段上的劣勢,若後期沒有政府積極規劃與建設,未來若要脫手,也很容易遇到賠售甚至賣不出去的問題。

因此,看房子前最重視的要素,第一就是所屬地段以及周邊商圈是否成熟健全,再者,若現階段無明顯優勢,也可注意政府在該地段,未來是否有推動城市繁榮的重大建設,若能仔細掌握這些方向,買到地雷房的比例就會下降至少一半左右。

 

社區規劃要細膩而全面

隨著時代變遷,越來越多家庭重視居住品質。因此對於社區的要求,也越來越傾向於「全齡化」、「度假質感」、「全家共憩」的多公設規劃。

然而,要找到兼具少戶數、多公設、格局方正、適合全家人的全齡化社區,實為不易。因此,想要買到友善安全的「全齡化公設社區」,真的需要層層比較、細細尋找,才能找出適合你們全家生活的優質社區。

 

安全與防震結構的品質

台灣位處於地震頻繁的地帶,在經歷過幾次大型地震後,許多建商越來越重視防震的重要性。

除了基礎的防震結構,近年來,各式各樣的防震系統也不斷推陳出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HFD摩擦制震器,不只不會耗損、不受溫度影響,能更穩定有效率地消除震動能源,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花費時間與人力保養維修,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制震設備。

 

人性化的方正格局

在看房時,我們往往會仔細篩選地段、了解了社區公設與規劃理念,但對於最直接影響我們生活的格局規劃,卻很容易看完空間配置圖後就輕輕帶過。

其實,住家格局的規劃是否優良,往往體現在細節當中。

每房開窗的設計,能營造清爽明亮的空間寬敞感;不同坪數空間,在妥善設定好居住動線後,也能擁有別墅級的悠閒自在。因此,看房時不妨寫下你們的家庭人數、年齡分布以及生活需求,才能完整討論並選擇出真正適合你們的居家房型喔。

買房學問雖然多,但只要細心留意這4大關鍵,也能讓你第一次買房、換房就上手喔!

 

4大幸福關鍵,造就完美家園

指出買房4大關鍵的廖宏凱經理,目前負責的新店新都心建案「合陽天擎」,一推出就造成討論話題,更吸引了許多新店、中永和地區的首購、換屋族到場看屋。

而「合陽天擎」之所以一推出就有此聲量,就在於其佔盡了交通地利,以及珍貴高綠蔽的優勢。

「合陽天擎」位於新店新都心最熱鬧的安康路商圈,臨近政府積極施工的輕軌K6站,既享有生活便利,更潛藏了未來龐大的增值潛力。

 

此外,「合陽天擎」本身除了是城市罕見的近3500坪大格局基地外,還坐擁了1800坪的綠色視野雙公園,在翠綠環繞的自然氛圍下,設有多項室內外公設,舉凡花園、泳池、健身房、運動吧、閱覽室……應有盡有,是許多重視家庭、教育、生活質感的白領家庭購屋的第一選擇。

『合陽天擎』規劃多項貼心公設,打造全齡化社區,讓住戶享有回家及度假的生活感受

「下班即度假」是許多白領家庭、創業族群近年來逐漸重視的生活理念,也因此,他們對於住家的公設要求,也越來越細膩。

「合陽天擎」為了完美融合「便利、自然、度假、全齡皆宜」的居住理念,特地邀請擁有豐富建築設計經驗的曾仲宇建築師操刀設計。以城堡莊園概念,打造圓潤端莊的穹頂大廳,為下班後疲憊的您洗塵;夾道歡迎的奢侈大面積綠地,為您沉澱煩擾思緒;環狀公設結構,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各個公設的豐富魅力。

 

除了豐富精采的公設設計外,「合陽天擎」在屋型格局上,設有2房、3房、4房等規劃,擁有比同期建案更多的房型選擇,讓不同規模的家庭,都能在這個社區,找到幸福的歸處。

一座受歡迎的社區,就在於它在裡面投注的每一分資源,都是為了給住戶便利舒適的生活,讓不同生活形態、不同規模家庭的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

你正在為了買房而困擾嗎?不妨放下市中心狹窄老舊又昂貴的二手蝸居,你與家人,值得擁有更遼闊的選擇。

 

新店【合陽天擎】

☑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3: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