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不愛你,看你穿衣就知道!如果他愛你,他就會「這樣做」...

記者: 黃彥儒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人愛不愛你,看你穿衣就知道!如果他愛你,他就會「這樣做」...

本文已獲 卡娃微卡 授權 微信號:kawa01

文/時光漫漫 (ID:shiguangmm01)

年輕的時候,女人總喜歡用很多方式去驗證男人的愛,覺得儀式感就是一切。可人生本就是細水長流, 浪漫或許能激起愛的波瀾,但最實在的小事才沉澱着愛的厚度。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看衣服就知道了。

 

 

 

 愛你,會陪你買衣服 

愛情最初的樣子往往是兩個人一起壓馬路,就算漫無目的,也滿心滿眼都是幸福。後來,卻很少再有男人願意陪女人逛街,他們有的會直接給錢讓你自己去買,有的即便去了,也是滿臉的心不在焉,弄得兩個人都不開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捨得花錢給你買衣服,也會耐心陪你買衣服。他們知道,愛情的意義不在於一起做什麼,而在於兩個人始終陪伴在對方身邊。你愛換,他就愛看;你喜歡問他的意見,他就喜歡給你參謀;你想一直往下逛,他就拎着大包小包陪你逛一整天。在他心裡,只要你開心,陪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其實女人愛拉丈夫逛街,不過是喜歡兩個人一起走走挑挑,即使最後什麼都沒買,心裡也依舊歡喜。你想要他參與到你的生活中來,而他也樂在其中。

 

愛你,會管你穿衣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總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開心,丈夫帶出去也有面子。可很多丈夫卻總嫌領子大了、裙子短了,嫌這個透,嫌那個薄,恨不得你從頭到腳包得嚴嚴實實才高興。

 

不是他大男子主義太嚴重,而是他心裡太在乎你,你有多好看他自己知道就行了,別人多看一眼他都會吃醋。所以,他不在乎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問題,和他在一起,你不用去刻意地化妝,也不用費盡心思的去挑選衣服,別人再性感漂亮,只要穿的舒服就好。

 

真正愛你的人出門時,也許不那麼樂意你穿太暴露太清涼的衣服,他沒什麼壞心,只不過是對你有點小私心,不想和別人分享你的美,更害怕別人會有機會傷害你。 會管你怎麼穿衣服的男人,他們也許看起來有點傻,有點固執,但他是真的愛你。

 

愛你,會幫你加衣服 

有人說,年輕女孩之所以穿秋褲,1%是你自己覺得冷,99%是你媽媽覺得你冷。 喜歡你的人或許喜歡看你穿得漂亮、穿得帥,可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擔心你穿得少不少、會不會凍着。

冬天你想穿美美的打底褲出門,他們卻非要給你加上厚厚的羽絨服和加絨的秋褲,恨不得把你包成一個粽子才放心。而忽冷忽熱的時節,他們也會時刻注意溫差變化,不管你冷不冷,總要把自己的外套脫給你披着,生怕你着涼。

有人說,想脫你衣服的男人很多,但給你買衣服的男人很少。其實,時刻惦記着給你加衣服的男人更少。因為比起你美不美,他們更在乎你冷不冷。

喜歡或許是好看的,但愛一定是溫暖的。感情如果不能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轟轟烈烈的浪漫固然重要,但更踏實的,是日復一日的溫暖與陪伴。

找個連衣服都要處處為你操心的人吧,這樣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

封面照片:pexels

本文已獲 卡娃微卡 授權 微信號:kawa01

原文標題:男人愛不愛你,看你穿衣就知道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