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爸爸超速遭法官審問卻滿嘴謊言,兒子當眾說出「這句話」讓法官臉色大變,案情大翻轉...

記者: 黃彥儒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震撼!爸爸超速遭法官審問卻滿嘴謊言,兒子當眾說出「這句話」讓法官臉色大變,案情大翻轉...

438421

法網恢恢,各位粉絲們千萬不要做犯法的事情!因為一定會被抓到的!

 

根據臉書粉絲團Caught In Providence報導,日前一對黑人家庭上法院接受審判,原因是爸爸疑似超速違反交通安全,然而在法官審理時,這位爸爸說了各個理由去解釋,法官就是不信,沒想到傳喚妻子上前時,開口說的話讓身邊的老公都傻眼了!她說「當下沒有很快」,結果法官立馬問說「所以是有點快囉?」妻子直接說「對」,嚇壞旁邊的老公,沒想到出賣他的還有另一位,就是他心愛的寶貝兒子!

 

後來法官再度傳喚兒子到法官身邊,笑笑地告訴這個小孩說「你只要回答這個問題,二選一,請問你爸爸有罪還是無罪?」沒想到小男孩不假思索地講出「有罪」!這個答案笑翻了現場的所有人,讓爸爸無奈地說「他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不過法官卻笑說「他是個誠實小孩」,最後鑑於這位爸爸之前紀錄都很優良,才放過他,也呼籲大眾遵守道路安全很重要喔!

 

文章(圖片/影片)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Caught In Providenc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