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居不同居!快來認識時下正夯的三合院社區!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共居不同居!快來認識時下正夯的三合院社區!

隨著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勾起了我們兒時對於傳統三合院的溫暖記憶。然而,早在這部描述親情的電視劇爆紅之前,『共居不同居』的新三合院概念,已經是現代人看房買房必考慮的重點了。要打造一個能提供不同年紀、不同愛好、不同生活步調的家族成員,都能舒適生活的社區,從社區規劃到房型設計,每處細節,都必須投入包容所有年齡的貼心。讓我們好好認識現代三合院社區獨有的『共居魅力』吧!

千坪綠色社區,共享田野度假生活

還記得小時候田野遍布的自然風景嗎?能在舒適寬敞的綠地中,與全家人共同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在寸土寸金的現代都市,已經看不到這樣的景象了。因此能擁有廣闊綠地的三合院社區,一直是許多都市家庭的夢想社區,也是很多首購成家、以小換大的購屋族,心目中的經典首選。

全齡化公設,找到一片悠然天地

三合院社區秉持著傳統三合院的溫馨精神,希望讓家族裡的所有人,都能在社區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樂趣。因此,豐富多元的全齡化公設,就是三合院社區的獨有特色。在這裡,您可以放心讓小孩在遊戲間嬉戲玩樂,自己則可以輕鬆地在咖啡廳度過一段午茶時光,更可以和家人在泳池裡享受度假般的悠閒時刻。讓您假日不用出門,就能共譜愜意美滿的家庭時光。

多種房型挑選,輕鬆找到適合彼此的暖心距離

三合院社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擁有多種房型可挑選。每個家庭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三合院社區的設計理念,就是為整個家族,帶來距離貼近但不干涉彼此的『共居』體驗。不同房型設計,讓您輕鬆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單純完善的樓層規劃,讓您與家族成員,能簡單找到關心彼此而不互擾的暖心距離。

認識『新店新都心』的指標性三合院社區

家族共居已經是現代人最新的生活型態,然而,目前能真正實現大家族共居的三合院社區,依然十分稀少。『合陽天擎』是合陽建設在新店新都心精心規劃的大型社區,基地總坪數高達近3500坪,此外,合陽天擎直接面對1800坪雙公園綠地,讓您在家的每一刻都能享受清新自然空氣。不只如此,合陽天擎還為不同年齡層的家族成員,精心設計了多項豐富的室內外公設,讓您不論晴雨,都能在這裡找到生活不同的驚奇。

為了體貼各種不同的家庭型態,合陽天擎也貼心規劃了2房、3房、4房的房型格局,不管是溫馨甜蜜小家庭,還是和樂融融的三代大家族,這裡都有適合你的幸福空間。一間規劃貼心的好房,可以為你與家人帶來更穩定緊密的關係;一座好的社區,能讓你不用走出家門,就能擁有天天度假的好心情。

別再煩惱找不到適合全家人的房子,選擇三合院社區,帶著全家人,走入自然圍繞的清新生活吧。

 

新店【合陽天擎】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安全制震宅2-4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