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末又要有颱風了,移動方向將朝「這裡」邁進,預計從「這時」開始將會變天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周末又要有颱風了,移動方向將朝「這裡」邁進,預計從「這時」開始將會變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27362

今年的第4號颱風塔拉斯(Talas,菲律賓命名)有機會在周末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南沙島附近有低氣壓,最快今日會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在周六發展成颱風,但會朝廣東或是越南方向移動,影響台灣機率不高,未來一週台灣都在太平洋高壓的籠罩下,天氣炎熱,高溫可達36度。

 

氣象局說,目前日本東南方海面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不過條件不利發展,未來發展成颱風的機率低,但南沙島附近的低氣壓,最快今日就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周六形成今年第4號颱風塔拉斯(Talas,菲律賓命名)。

 

氣象局指出,16、17日(周日、下周一)因低壓北上帶來水氣,東南部、恆春半島一帶可能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就算今年第4號颱風塔拉斯真的形成,未來也會朝廣東或是越南方向移動,影響台灣機率低,未來一周台灣仍然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上午多雲到晴,午後各地會有雷陣雨。

封面照片:台灣好新聞+pinterest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