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朋友「吹頭髮」和「卸妝」好貼心?!張軒睿與涂善存分享對女友做過最貼心的事...男友就是要找這款!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幫女朋友「吹頭髮」和「卸妝」好貼心?!張軒睿與涂善存分享對女友做過最貼心的事...男友就是要找這款!

深受粉絲喜愛的「華流」雜誌,昨(6日)晚再次與全球華流影音平台Vidol及同步直播「華流啵啵」節目。「華流啵啵」首次邀請藝人是《我的愛情不平凡》中的周孝安與陳敬宣,創下20萬人收看紀錄,而這次則邀請人氣王「狼王子」張軒睿與涂善存,他們都是七月「華流」雜誌專訪人物。

421153

張軒睿最近人氣強,繼偶像劇「狼王子」之後,就接了全球華人影音平台首部自製威劇「我的未來男友」外,又與林心如合演「我的男孩」。而涂善存在「飛魚高校生」的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小金城武」之稱的他除了廣告拍攝不停外,也在「未」劇中超齡演出。昨在「華流啵啵」直播中,兩人分享了拍攝「華流」雜誌的心得,互相稱讚彼此拍得就是帥,張軒睿表示「這次的拍攝主題非常的特別,而且我非常喜歡自己。」還很自戀的表示「我很帥」。

421154

在直播內容中張軒睿與涂善存玩三分鐘快問快答,張軒睿運氣差,因為回答太慢連輸兩局,並接受喝苦茶的懲罰,張軒睿表情十分猙獰的喝完,但可愛的表情逗樂現場的女性粉絲,而主持人啵啵君問到兩人曾幫女朋友做過最貼心的事情是?涂善存笑說自己覺得是幫女朋友吹頭髮和卸妝,話一出令張軒睿驚訝不已,張軒睿則說是幫女朋友戴安全帽,並護送她回家,在現場也用籃球框做示範,看他如何幫女友戴安全帽,張軒睿被大家虧說:「原來你也是這麼貼心的男生」。另外,節目也邀請四位粉絲前來直播現場,由張軒睿、涂善存兩人貼心幫粉絲擦保養品,令線上粉絲羨慕,直呼不公平,她們也想要被擦保養品!而節目最後安排現場粉絲與張軒睿、涂善存一起挑戰面膜接龍比賽,以臉貼臉的方式傳面膜,這樣近距離的互動,竟會讓女粉絲害羞到臉紅。

42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