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愛愛」有益身體健康?專家分析「三大好處」,讓你身心健康!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早上愛愛」有益身體健康?專家分析「三大好處」,讓你身心健康!

 

現代工作環境緊繃,大家為了生活為了工作,平日熬夜加班,週末可能還得到處奔波,有機會就是想要睡到自然醒,你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恩愛」一下了?外網站《Hellogiggles》就推薦在早上做愛的「3大優點」,什麼?晚上都沒力氣了?早上怎麼會有體力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最讓你甘願早起的運動

研究人員指出,早上做愛所能燃燒的卡路里,跟早晨熱瑜珈相當,再半小時內男生可以消耗120卡,女生則是90卡的卡路里,這種可以早起又可以消耗卡路里的運動,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2.讓你們更親近

早晨鬧鐘響是一件很煩躁的事情,但是早上若是被愛撫方式的叫起床,相信你一定恨不得讓自己趕快清醒,讓兩人可以上班之前「提振精神」,彌補晚上的勞累而省略的諸多動作,讓兩人的感情更緊密,關係更親密!

 

 

3.能維持一整天好心情

原來是有研究指出,早晨做愛的人,通常一整天都能維持好心情,如果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那麼你的好心情就能持續很久,變成一個很有正能量的人,且男性在早晨睪酮激素旺盛、性慾更高漲,剛睡醒也絕對比晚上來得更有精力喲。

 

三個原因讓你擁有更好的愛愛品質,保持一整天好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