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復興潮來襲! 「LuLu Amour倩多嬌」讓年近八旬國民阿嬤陳淑芳忘了年齡的存在!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銀髮復興潮來襲! 「LuLu Amour倩多嬌」讓年近八旬國民阿嬤陳淑芳忘了年齡的存在!

415393

【記者周蘭君報導】熟齡魅力席捲時尚圈,繼國際彩妝品牌Nars邀來69歲的Charlotte Rampling作為代言人、80歲的美國作家Joan Didion成為Celine代言人、美國最潮奶奶Iris Apfel以93歲高齡為Kate Spade代言之後,MIT美妝品牌「LuLu Amour倩多嬌」創辦人暨品牌總監王悅芬大膽邀來年近80的「國民阿嬤」演員陳淑芳擔任代言人。王悅芬說,「不管幾歲的女人,只要還有追求美的動力與熱情,就是美女。」而「LuLu Amour倩多嬌」所推出的面膜正是適合所有年齡層、不分性別的優質保養品。

 

英國知名美妝網站Escentual調查指出,在英國,50歲以上的女性是美妝產品最大的消費群體。這股「銀髮復興」(Greynaissance)的消費力量當然不僅只在美妝界與時尚界,包括內衣、運動服飾髮品等女性生活消費品市場也發現,50+女性確實是消費能力增長最快的一個群體。

 

根據行政院經建會的數字統計,低生育率、少子化,加上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預估明年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比率將達14.36%,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到了2026年,台灣更將走入「超高齡社會」,亦即老年人口比率達20.63%。王悅芬認為,可預見的趨勢是,美妝保養產品的研發將以熟齡男女為主流。

 

國民阿嬤每周敷臉二次 養生早餐大公開

 

對於當初為何請國民阿嬤陳淑芳代言,王悅芬表示,淑芳姐能在競爭激烈的影視圈存活,並專心經營了一甲子,「她的美貌、敬業、謙遜、善良、親和力,在每一次驚濤駭浪中明白柔軟與進退,從容以對而且不忘提攜後進,經歷過戲內戲外的人生百態,卻仍樂觀向上,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她認為淑芳姐有靈魂、有態度的人生厚度,正是「LuLu Amour倩多嬌」的品牌精神。

 

陳淑芳是演藝圈長青樹,演戲60多年,還沒有退休的打算。她說:「我不喜歡休息,一休息就會覺得自己沒用。近日還成了「銀髮網紅」,原來,獨居的她每天都會用LINE,按三餐時間傳美照長輩圖問候親朋好友,她幽默自嘲說這是一種報平安的方式。

 

十年前曾經投資美容產業的陳淑芳表示,女人無論年齡多大,保養肌膚都是必修的功課,至今每周仍維持敷臉二次、每個月做臉一次的她鼓勵大齡女子更要把握當下,時時刻刻做自己,為自己的容顏負責!其實我們都曾經年輕過,現在正處在步入老化的現實,何必否認?她認為,自身所進行的積極保養與運動等等付出,未來都會以美麗與健康回饋到自己的身上。

 

國民阿嬤陳淑芳的養生之道並不難,平日安步當車,路程若不遠就走路到目的地。簡單、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的早餐食譜是一杯黑咖啡、一顆白煮蛋、二條日本紫薯(與蛋一起放到電鍋裏蒸熟)、五種時令水果打成果泥。她還提醒,中年後洗澡水水溫不要過高,否則皮膚的水分與油脂流失得更快,尤其45到65歲的中高齡婦女,有些女性停經後皮脂腺分泌變少,皮膚容易乾癢、龜裂,少用沐浴清潔品,臉部與手腳身體這些容易乾燥的部位要時常多擦乳液。

 415391

LuLu Amour倩多嬌主張「美是一種態度 無關年齡」

 

成立於2015年的「LuLu Amour倩多嬌」高山植萃美妝品牌,創辦人LuLu Wang王悅芬遊走美容、管理、教育等專業,現為廣播節目主持人,曾任大學講師、文創行銷及出版社編輯,也曾在台南市經營過百坪spa館,亦吸引時尚教母黃薇親臨台南演講,創下佳話。LuLu是她的別名,在法文意指「my darling

,而amour是「love」的意思,品牌LOGO的四水滴分別代表了愛、健康、美麗、幸福的生命泉源。愛旅行的LuLu去過撒哈拉沙漠、絲路,最喜愛的旅遊地點是峇里島,旅遊時歷經溫差大且乾燥的氣候,一次次親身體驗證明「LuLu Amour倩多嬌」防禦力強大的高山植萃面膜產品,確認產品足以保護肌膚在任何環境下維持健康、飽水度佳的狀態。

 

品牌總監王悅芬強調,「LuLu Amour倩多嬌」產品由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創系主任陳榮秀名譽教授所指導研製,旗下的「小白花活顏嫩白保濕綠纖面膜」「超水感玫瑰杜鵑緊緻保濕面膜」,皆採用了來自日本新一代技術水循環製程所製成的專利纖維天絲(Tencel Skin)輕透布膜,為坊間少見獲得奧地利蘭晶集團所認證天絲成分的產品。嬰兒的皮膚代謝週期為15天,成年人是21~28天,老年時約需45天,建議熟齡男女一周可敷臉二至三次,能改善肌膚代謝遲緩困擾。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0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