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男人一定會做的事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聰明的男人一定會做的事

小編之前看過一句話:聰明的男人都會把喜歡自己的女人寵壞,這樣,別人就無法適應她的脾氣,她們只能習慣自己的包容,最後也就沒辦法離開你了。

賈乃亮說過,把老婆娶回來,就是用來寵的啊。

有的人總是責怪女人現實,其實,好的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懂她的男人,知道女人為何生氣,為何任性,知道她的脾氣,她的喜好,並且知道如何讓她開心,會寵她,才配擁有她。

女人永遠需要呵護,你心裡有她,她的臉上就充滿陽光;你關心她,她就溫柔似水。女人害怕被遺忘,她的冷若冰霜,是因為你的冷落;她的不溫不火,來自於你的愛答不理。

女人並不傻,她們知道誰愛自己,知道誰能託付終生,只要你對她說一句「我愛你」,她就會跟隨你一輩子,只要你向她邁進一步,她就可能跟你走一生。

本文已獲卡娃微卡授權

原文:没有宠坏的女人,只有不够爱的婚姻

 ID:kawa01

 

許多女人都抱怨,結婚之後,很多的甜言蜜語都沒了,好像愛越來越少,婚姻越來越平淡,生活也越來越無趣。而一個被男人寵愛的女人,心情總是愉悅的,女人心情好了,那自然一切都好。

那些美好婚姻里的女人,永遠不會被寵壞。女人是很感性的,也是很浪漫的,只要你是發自內心地對她好,她一定能感受到,只有這樣,她才能安下心來。

美國心理學家一項研究表明,女人的輕吟薄怒、花拳秀腿、刁蠻任性不過是緣於女人對愛、對關係的渴求。她們不過是想引起對方的注意,渴望對方的呵護與寵愛,試探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和分量。

女人並不會對自己不愛的男人撒嬌,她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為了就是想知道,你到底愛不愛她,並且到底有多愛。所以,男人越是寵着女人,女人就越滿足,婚姻就越幸福。

有本事的男人從不會怪自己的女人作,只會嫌自己怎麼還沒把她寵壞。

一個男人對女人的寵愛,往往會在她做家務勞累時給她揉肩捶背,在她加班晚回時遞給她拖鞋和熱騰騰的飯菜,在她疲憊時給她放好恰到好處的洗澡水。

有個朋友曾經給我說了她的故事,她和老公結婚七年,老公對她總是彬彬有禮,七年來,老公沒有對她說過一句狠話,在公園散步走累了他會給她捏腳,半夜醒來想喝水他一定會給她倒水喝,他的所有收入都交給她,他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會讓她知道。

她說,她很幸福,老公給了她足夠的空間和自由,從不查她的帳,也從不查她的手機,而老公的手機從來不加鎖,他的應酬大部分都是帶上她。

寵一個女人並不複雜,可以很簡單,記住她的生日,記住你們特別的日子,生氣了,哄哄她,難過了,抱抱她,有時候只要一句深深的「我愛你」,一個淺淺的吻,她們都心滿意足

女人的神經質不是被男人寵出來的,而是男人還不夠寵,女人只有確信了男人對她的愛,她才會停止疑神疑鬼。

世界上從來就沒有寵壞的女人,只有不夠愛的婚姻。

 

封面來源:余文樂 Shawn Yue粉絲專頁(封面與內文無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