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姻幸福嗎?婚姻幸不幸福,看這「兩點」就知道!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你的婚姻幸福嗎?婚姻幸不幸福,看這「兩點」就知道!

文章已獲得卡娃微卡授權/ID: kawa01

幸福的婚姻有很多種模樣,無論哪一種都離不開忠誠和信任。而婚姻里的苦楚,很多都是來自於一個的多情,一個的猜疑。

男不多情,女不花心,才是對彼此最體貼的對待,才能成就幸福的婚姻。

  

忠誠專一,是一個人男人必備的聘禮,也是一個男人不可推卸的責任。一個人的一生可能會愛過很多人,但是當他決定結婚,也就意味着向世人做出一份承諾,承諾不會再愛上其他人。

婚姻是狹隘的,是排他的,這裡只容得下兩個人的感情,再多擠進來一個都不行,否則就是支離破碎、不得安寧。婚姻是挑剔的,是有着強烈占有欲的,它要的是你完整的感情,而不是其中的幾分之一。

沒有誰能預料到未來的日子裡會發生什麼,也許還會有很多新鮮的面孔,還有很多誘人的機會,但是時機已經不對了。人要是有了自己的花園,就別再惦記牆外的春色。

婚姻經不起多情,感情受不住「玩一玩」。守得住自己才有幸福,放浪自己必定損失慘重。

男人不花心,是對婚姻的尊重,是對妻子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忠誠才能換來信任,多情只留給一個人,這樣的婚姻才能長盛不衰。

 

 

信任和依賴,是一個女人應備的嫁妝。每一個伴侶,都是經過相處、由你自己挑選的,決定結婚就意味着向世人做出一份承諾,承諾你相信對方的對你的感情,認可對方承諾的未來。

婚姻始於信任,也長久於信任。兩個人生活並不簡單,其中還有很多的艱難困苦。也許日子過的不如想象中順利,也要多一點信任和支持,少一點抱怨和猜忌。

男人的一句無心之言,女人不必耿耿於懷;男人的一通電話,女人不必刨根問底;男人的一圈子朋友,女人不必處處設防。女人一旦太多心,就容易變得無理取鬧,感情缺乏了基本的信任,也就搖搖欲墜。

女人不多心,是對婚姻的信任,也是對男人的信任。信任會澆灌忠誠,胡亂猜疑則會葬送情誼,再多的心眼也別用在愛你的人身上。

投之以專一,報之以信任。忠誠與信任,永遠是相輔相成的。當一個人守得住自己的情,當另一個定得住自己的心,彼此都能無所保留的付出感情,雙方都能在婚姻里得到尊重。

男人不花心,女人不多心,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怎麼都能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封面來源:安以軒Ann 粉絲專頁(封面與內文無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