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北分署「築夢踏實‧社企心生活」假日市集6/17-18台北遠東寶慶捷運廣場 邀您休閒挺公益!

公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北分署「築夢踏實‧社企心生活」假日市集6/17-18台北遠東寶慶捷運廣場 邀您休閒挺公益!

「築夢踏實‧社企心生活」假日市集

6/17-18台北遠東寶慶捷運廣場 邀您休閒挺公益!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6月17、18(六、日)將在台北市遠東寶慶百貨前捷運廣場(台北市寶慶路32號)舉行連續2天的「築夢踏實‧社企心生活」假日市集,推廣非營利組織團體(NPO)豐富多元的商品,歡迎喜歡尋寶樂趣、熱愛手作文創的朋友,一起來感受NPO團體的創新活力、同步挺公益!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勞動部為協助弱勢就業、扶植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多年來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不但協助眾多失業者、二度就業婦女、中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在地就業,更讓地方特色產業能傳承發展,同時,也協助了NPO團體健全發展與永續經營,而透過「假日市集」展售活動,期望吸引更多社會大眾對這些團體的認識、關注與支持。

本次「築夢踏實‧社企心生活」假日市集,計邀請北分署轄內雙北、基、宜、花地區等10個團體,展售地方美食、手工藝品及文創商品,包括:「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手工杯墊、「宜蘭達拉愛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泰雅圖紋系列文創商品、「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油桐花包、「基隆市啟明關懷弱勢協會」提供按摩服務;此外,還有花蓮「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富里天主堂」所帶的檸檬乾、薑黃及紅藜等農產製品,以及「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的玫瑰草編吊飾等;現場還有「與賈北伯拍照打卡贈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全家假日一起來尋寶逛市集、同步作公益!

活動詳情請逕上多元就業諮詢服務網(http://coach.wda.gov.tw)查詢,或洽社會企業專管中心02-23660812 分機218 張小姐。

40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