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Hito」女神!OPPO再次攜手田馥甄打造今夏最「Hito」的全新OPPO R11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就愛「Hito」女神!OPPO再次攜手田馥甄打造今夏最「Hito」的全新OPPO R11

就愛「Hito」女神!OPPO再次攜手田馥甄打造今夏最「Hito」的全新OPPO R11

田馥甄牽手靈魂伴侶OPPO強勢再出擊新一波手機搶購熱潮即將引爆

 

     【記者陳俊璋報導】經歷收穫滿滿的2016年後,女神田馥甄2017年依舊工作滿檔,近期更是喜事連連。歌而優則演的田馥甄6月4日剛結束個人首齣舞台劇「小夜曲」加場演出,同一天晚上更驚喜成為2017 Hito流行音樂獎歌后。隨著人氣持續飆升,田馥甄代言邀約更如雪花般紛飛而來,OPPO今日(9)宣布,繼OPPO R9s後,再次攜手2017最「Hito」女歌手田馥甄推出全新機款OPPO R11,引爆新一波手機搶熱潮,也將透過一系列嶄新合作為粉絲們展示更多采多姿的夏日女神生活日常!

400924 

OPPO與女神一”拍”即合靈魂伴侶的好身體都知道!

      OPPO與田馥甄自2016年底展開合作後,人氣在女神加持下一路呈現漲停板,雙方攜手合作的第一款手機 OPPO R9s更繳出驚人成績,2017年第一季躍升為全球Android手機銷售冠軍,OPPO也於今年三月成為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三大手機品牌之一!對此,田馥甄笑說:「身為OPPO超級粉絲的我也感到很榮幸!OPPO手機不只讓我的生活更便利,也讓我能清晰紀錄每個日常小片段,合作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找到靈魂伴侶,不用太多言語,彼此的好身體都知道!」

400922 

      OPPO也以實際行動回報靈魂伴侶的支持,宣布與田馥甄展開一系列全新合作,除了將再次聯手推出全新機款OPPO R11外,也將冠名贊助田馥甄《如果PLUS》高雄站演唱會,力挺女神9月2日、9月3日一連兩天嗨翻高雄巨蛋!

 400923

優雅、帥性、熱情田馥甄全新廣告完美詮釋夏日女孩各種迷人樣貌

      田馥甄在近期為OPPO R11拍攝的一系列廣告中展現豐富多變造型,時而優雅時而帥性,下一秒卻又熱情洋溢,完美詮釋夏日女孩各種迷人樣貌,一如田馥甄在歌唱、戲劇等不同領域中展現的多元魅力,就連女神本人也直呼好期待看到最終作品!廣告拍攝過程中,雙方二度配合的默契超好,田馥甄也展現敬業態度不斷要求突破自我,更保持一貫田氏幽默作風,戲稱都是因為被OPPO追求完美的DNA所感染。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2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