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從「這一件事」就可以知道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從「這一件事」就可以知道

有人說,愛情就是一份牽掛,一頭是自己,另一頭是你愛的人。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有了牽掛,婚姻就會少了很多無奈;有了牽掛,生活就多了很多甜蜜。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長長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永遠的愛。

 

一個男人如果愛你,那麼他就會牽掛你。

有人可牽掛,是一種喜悅;被人牽掛,是一種幸福。有事能牽掛,是一種擁有;受事所牽掛,則是一種自覺重要的滿足。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你牽掛,牽掛是一種欣賞,包含着愛你的成分,因為愛你,才會欣賞你,因為愛你,才會牽掛你。牽掛是不加任何雕琢,沒有矯情裝飾。很多人曾經問我,如果測量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我,我說,這很簡單,當你在外出差的時候,會不會打電話問你的形成;當你在朋友圈難過時,會不會立馬過來哄你開心;當你半夜不回家時,會不會想着打車來接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把自己的心分成兩半,一半住着自己的世界,另一半住着你。

公司里的小李,在很多同事看來,是一個十足的妻管嚴,上班下班,聚會吃飯,都要給老婆發信息報告。要是哪天加班了回家晚了,他就會專門打一個很久的電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清楚。我們都覺得,小李哪裡是娶一個老婆,簡直就是找了一個媽啊。

有一次,小李邀請我們去他家做客,剛進他家,我們都被家裡的布置給驚到了。門口的拖鞋擺放的整整齊齊,家具也打掃的乾乾淨淨,感覺就像是剛裝修的樣子。小李說,老婆平時下班早,家裡的里里外外都是靠老婆在打理,很多時候,老婆就就一個人在家,如果他哪天回來晚了,老婆在家裡會很擔心,只要有事情,他都會給老婆報告一聲,好讓她在家放心。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總會把心裡最重要的地方留給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首先第一個會想到的人是你,吃到好吃的會想着留給你,看到好玩的會帶着你,遇到開心的會分享給你。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牽掛你,因為牽掛,他才會怕你孤單,因為牽掛,他才會怕你難過,因為牽掛,他才會怕你離開。

 

我們的生活並不是離不開誰,只是看你愛得夠不夠深,愛你很深的男人,你就成了他生活的必需品,就像一個老煙民,哪一天要是見不到你,或者沒有和你聊天,哪一天的生活就像缺少了什麼,顯得很無趣。

在《人民的名義》里扮演沙瑞金的張豐毅,在很多人看來是一個十足的硬漢,他會在片場跟人爭得面紅耳赤,也會直接反駁記者的提問。

由於演員的工作地點常常變動,張豐毅和老婆也是聚少離多,每天靠電話解相思苦。幾乎每一個和張豐毅合作過的劇組和演員都說,在婚姻里像一個灰姑娘,每晚十點一到就告辭,有時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過十點就坐不住了:「對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電話呢。」

有一種愛叫做「牽掛」,真正愛你的男人,心裡會多了一份牽掛,會牽掛你過得好不好。累不累。工作順利嗎?身體好嗎?

牽掛別人是溫馨的,被人牽掛則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你,那麼他一直都會牽掛你。

 

本文已獲卡娃微卡授權

ID(kawa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