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求婚後男子就發生意外「癱瘓」,女子做了「這件事」讓他發誓說:我會站起來娶妳

記者: 黃彥儒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悲劇!求婚後男子就發生意外「癱瘓」,女子做了「這件事」讓他發誓說:我會站起來娶妳

397141

(▲圖/翻攝自Mike Droter IG

求婚往往讓人緊張又甜蜜,有的人張羅的盛大,也有的人就沉浸在兩人世界,浪漫的渡過幸福的一天,最重要的求婚戒指橋段卻大不相同,但一樣的是都需精心設計。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在去年8月時和女朋友到夏威夷度假,也趁著當時實現他的求婚計畫,沒想到隔天男子卻因為意外導致頸部以下癱瘓,甚至被醫生說這輩子可能連說話、進食、行動都會無法自主,為剛要起步的婚姻開啟了一道難關。

 

在未婚夫發生意外後,女子不離不棄的守在他身邊,陪他復健、餵他吃飯,讓男子發誓「我一定會站起來娶妳!」皇天不負苦心人,隨著一天天的努力終於讓他恢復一點點的身體機能,他對自己訂下一個目標,那就是在2018年3月要靠自己站起來,親自牽著未婚妻的手走過紅毯套上戒指。

文章參考來源:哈芬登郵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