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家竟證實:可以拿「大便」來做這種事情......跌破大家的眼鏡!

記者: 家慈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日本專家竟證實:可以拿「大便」來做這種事情......跌破大家的眼鏡!

根據日本TOKYOMX電視台的情報節目「5時に夢中!」指出,對於「話題」的選擇,有關於「大便」,是可以來拉近人際距離的!節目中就帶大家來了解「大便話題」是否有助於人際相處?

 

393487

▲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5時に夢中!,下同

「喜歡大便嗎?」主持人開始上街訪問民眾,沒想到路人們都大方說:「喜歡!很舒服!」接著,不管是女生、男生、阿姨等等都不害羞地對著鏡頭分享對大便的熱愛?「每天大便很happy~很健康~」

393488

節目甚至邀請心理學家對此作說明:「當話提提到大便的十後,同時也是暴露比較羞恥、真誠地一面,一方面可以情感的距離,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因此感到內在的滿足!」

 

 

看完小編都哭笑不得了,講出「你最近大便如何?」真的讓人覺得羞赧..還會擔心被別人覺得低俗...但是講出來真的有種距離更靠近的感覺啦!

 

 

參考來源:5時に夢中!

封面來源:5時に夢中!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