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微涼系正流行 快來小清新一下! 全新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上市 隨時自信好感嚼!

記者: 吃完喝完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微甜、微涼系正流行 快來小清新一下! 全新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上市 隨時自信好感嚼!

微甜系正流行,休閒食品也要小清新一下!全新上市的 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嚼起來微甜、微涼,除了清新宜人的風味,對於在炎炎夏日隨時想嚐點甜頭、飲料、冰品不離手的飲食習慣,更是幫助維持口腔健康、隨時展露自信笑容的秘密武器。箭牌北亞區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表示:「台灣箭牌長期致力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簡單快樂、精采生活。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最吸引人的就是微甜、微涼的清新口感,讓人隨時都想享受這清新自信的好感嚼。」

 

392702

    你知道嗎?所有食物進到口中後,都會影響口腔中的酸鹼值,易造成牙齒的酸蝕,進而增加蛀牙發生率,若未及時清潔牙縫及刷牙,口腔長期處於酸性,造成蛀牙的機率會大大提升。夏天進入民眾吃冰、喝飲料的高峰,賴櫻暖補充:「Extra®無糖口香糖的防齲作用獲得『FDI世界牙醫聯盟(FDI)』的認同,Extra®無糖口香糖-薄荷也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1,經科學證實能有助於降低蛀牙發生率。在吃完、喝完食物後的黃金十分鐘如果不方便刷牙,建議咀嚼2粒Extra®無糖口香糖,透過刺激唾液大量分泌中和口中酸性,維護口腔健康。」想要小清新一下?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入手,感受微甜、微涼的清新自信好感嚼!(建議售價39元;各通路活動內容依門市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392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