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 首度公開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M8 首度公開曝光!

392424

 

近期BMW公開了BMW 8 Series 概念車,表示將再推出BMW M8終極性能版本,這款車也在紐伯林賽道被拍到偽裝測試照,而BMW M8這次在車頭上面採用大型進氣壩,又踩煞車制動系統,而車尾則是使用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設定。

 

392425

 

預估BMW M8r將會採,4.4LV8j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或是6.6L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布局,馬力預估將會達到600hp的狂境界,M Power將再次獲得升級強化,希望能滿足所有高性能車迷的期待。預估BMW M8 Coupe最快將在2018s年出現,M8 Convertible、 M8 Gran Coupe 預估將會在2019年正式登場,BMW M8 在美國市場報價,將有可能超過五百多萬。而BMW更表示M8作為品牌的性能旗艦車款,將強化期動態實力,並導入M Powerm運動系概念,滿足性能車迷的期待。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