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未來新動能,電動跨界休旅 NISSAN VMOTION 3.0 年底現身!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揭示未來新動能,電動跨界休旅 NISSAN VMOTION 3.0 年底現身!

391789

概念車宣示未來走向,在今年底可望以Vmotion 3.0展現新一代電動車款的設計動能。Nissan在今年初的2017底特律車展中率先推出Vmotion 2.0,其採用懸浮式的車頂與對開式的車門,集時代科技感於一身,並憑藉車身在色彩、圖型與材量上的創新運用,一舉奪得「EyesOn Design Awards最佳概念車設計大獎」,風光預告了Vmotion 3.0的電動科技新指標。

391790

 

 

先前發表Vmotion 2.0時並未透露其動力來源,而Vmotion 3.0已確定會走向電動車的領域,將搭載最新的ProPILOT自動駕駛技術,透過車頭的的攝影鏡頭與精進的圖像處理技術,可自動辨識車道與前方車輛,並搭配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準確地執行加速、煞車與轉向等三大功能。Vmotion 3.0更將嘗試使用平板化的底盤,加上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概念,並導入低滾動組力輪胎等元素,為這款概念車帶來節能環保的嶄新面貌。

Nissan的品牌發展重心已開始聚焦在電動跨界休旅上,未來也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純電動車型。Vmotion 3.0將會是確立新世代車款未來發展的指標性概念,著重於電動技術,以及自動駕駛技術等研發,藉以體現Nissan最新智能移動科技的品牌精神。Nissan預計在今年底推出這款純電動的跨界休旅車,打造一輛兼具節能、科技、未來感特性的新世代車款,目前官方售價尚未公佈。

 

 

【欲查詢其他Nissan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