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弘開啟台灣太陽能電廠碳權新紀元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乙弘開啟台灣太陽能電廠碳權新紀元

389952

乙弘開啟台灣太陽能電廠碳權新紀元

【記者吳雲英/高雄報導】台灣首例以太陽光電發電廠的碳年減排量進行「GS(黃金標準)」國際認證,已由乙弘國際公司總經理宋耀光,在今年1月1日與國際知名機構禾豐碳中和簽約,正式建構該標準碳權方法學的台灣地區標準,同步開啟台灣太陽光電發電廠的碳權新紀元! 也為該產業寫下投資升級的歷史新頁。

做為台灣首例黃金標準認證的專案管理(PoA),面對碳排金融新經濟,乙弘公司將台灣太陽光電發電廠的碳權進入實質商品化,這不僅增加電廠獲利提高競爭力,也讓電廠投資者更願投資,這個正向能量將帶動這個產業持續的成長循環。更為台灣各企業,在進軍世界國際貿易時,有更多的碳權選擇及開發經驗,做出最大貢獻。

宋耀光表示,最重要的是,企業在面對世界減碳大作戰時,採取的思維對策是否夠積極正確,將決定該企業是處在成本增加而競爭力消失的大洪流中,被逆襲退場?還是投入符合綠色供應鏈來生產的新創藍海,而順勢起飛?換言之,這是一種無聲的新工業革命,無論職場及生活上,所有人必將身歷其境無人可免。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