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實務×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6/2花蓮暢談「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 即日起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社企實務×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6/2花蓮暢談「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 即日起報名

勞動部北分署「社企實務×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

6/2花蓮暢談「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 即日起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106)年度在轄區將舉辦多場「社企實務×專家指路」交流研討會,花蓮場次6月2日(五) 下午2時在花蓮市公所(花蓮市林森路252號)舉辦,將邀請投入身心障礙非營利組織發展多年的「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鄭勝分副教授,以及推動「黎明庇護工場」的倪頌惠主任,暢談「身心障礙者就業支持」議題,歡迎關心身心障礙者就業與自立的團體與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北分署長林仁昭分署長指出,為避免身心障礙者因先天條件受限導致就業不易,政府推動多元管道與措施協助就業,如「企業定額進用」、「僱用獎助」及「成立庇護工場」等方案;此外,北分署轄內「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所輔導的單位,也不乏投入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的社會企業與團體,在輔導過程中,除細心發掘身心障礙者的個別差異、針對個人特質培養技能、媒合適配的職業,甚或運用職務再設計提供適當輔具,全力協助身心障礙者進入職場並成為工作上的好夥伴。

本次交流研討會完全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關心社會企業發展的朋友、團體共同學習,交流成長!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YIa6T,或洽詢社企專管中心02-2366-0812分機215蕭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