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推出4 SERIES GT純電動車,預估2020年面世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將推出4 SERIES GT純電動車,預估2020年面世


384521

BMW近日在電動車市場可說是動作頻頻,其中4 Series 的主力車:4GT也推出下一代車型,而目前BMW除了推出i3、i8兩款i品牌電動車,也會將推出新一代X3純電動車型,且預估下一代4GT也將發展純電動車型這款預計推出的電動車型。4 Series GT EV的預估競爭對手級距是Tesla Model3,動力部分,預估將採用兩具獨立電動馬達,更提供後輪、四輪傳動模式,動力將可達350hp,續航力可達500km。

384522

BMW 4 GT 據說是從3GT延伸而來,所以外形將更運動化,而GT EV預計2018年推出原型車測試,然後將於2020年正式發表,目前Benz、Audi也正在積極投入在自身的電動車:EQ-Etron兩款電動車,因此,BMW更不能鬆懈。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