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也瘋狂!穿成XX上街...連衣服褲子都是「這個牌子」潮到網友跪求出道

記者: 黃彥儒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阿嬤也瘋狂!穿成XX上街...連衣服褲子都是「這個牌子」潮到網友跪求出道

381677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時下流行必敗的品牌相信在年輕人裡大家都知道,但如果你現在穿的那些潮牌全部移轉到你阿嬤身上,你可以想像那是怎樣的一個畫面嗎?還是你滑過臉書發現你阿嬤的追蹤人數竟然比你還多!當有一天阿嬤成了網路紅人,那是一個怎樣的情境?

 

日前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阿嬤身穿Nike短褲和NEW BALENCE的球鞋,臉上戴著墨鏡,做出網拍模特兒的動作,PO文網友說這位阿嬤請他幫忙拍照,因為她要「上傳臉書」!這位阿嬤竟然有臉書,據網友透露,這位潮到不行的阿嬤年齡已經88歲了,堪稱臉書界最高齡的使用者,網友也紛紛回應說想加阿嬤好友,成為新一代的網紅。

 

活到老學到老,從這位阿嬤打破了隔代如隔山的刻板印象,讓大家知道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在家裡的那位長輩,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