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全新入門 X2 最快年底正式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全新入門 X2 最快年底正式登場!

379015

 

 

BMW 入門SAV (Sports Activity Vehicle)全新『X2』車款,甫推出就引起全球車迷的注意,此外,BMW更在去年於巴黎車展展出『X2 Concept』概念車後,最近就在紐伯林賽道開始展開密集測試。

BMW『X2』沿用在巴黎車展出的概念車的線條設計,身形相當類似並預估將與X1採用相同的UKL1前驅模組化平台,並且BMW可能將會在高階車型上將採用xDrive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並且預估將採用X6、X4的車系定位,此次被捕獲到在紐伯林賽道進行性能測試,讓車迷都相當期待。

 379016

 

在動力上面,參考X3、X4、X5、X6之間的血脈關係,X2預計將採跟X1類似的動力組合,將提供1,5 直列3缸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136hp)擔任入門選項之外,並提供2.0L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192hp)、及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150hp、231hp)供選擇。預估 BMW X2 將於今年年底正式發表。

 註:圖片擷取自AUTO MOTIVE LIKE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