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去百貨公司買乳酪條...回家後發現竟然全變成「這東西」,這是在整人?

記者: 章舒婷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子去百貨公司買乳酪條...回家後發現竟然全變成「這東西」,這是在整人?

母親節即將逼近,各家百貨公司開始湧入檔期人潮,民眾都希望能買個精美的禮物送給辛苦的媽媽,但是嘉義市一名陳小姐首次遇到了超離奇的事情,讓她怎麼想都想不透是怎麼放錯的?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嘉義市一名女子至新光三越知名乳酪店買乳酪條、蛋糕等,想要在母親節時犒賞媽媽,但是回家在拆包裝時她就發現怎麼內容物「超級硬」,拆開後更是傻眼到無言,因為在包裝盒中完全沒有乳酪條,是6條堅硬的「木棍」,讓她覺得太過離譜而投訴。

378387

 ▶買乳酪條回家後變成木棍(圖/百度搜尋 編輯合成)

新光三越了解詳情後,給予的解釋6隻木棍原本是墊底用,可能廠商疏忽誤把木棍當成乳酪條才會發生這種事,也同意更換並深感抱歉,也會加強內部員工訓練,避免日後再發生這些問題。

小編覺得雖然出錯是難免,但是乳酪條變木棍也太離奇了吧...

文章來源/封面:《蘋果新聞》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