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75公斤,新一代男神 V字帥臉讓粉絲呼喊「快收服我吧!」跌破眾人眼鏡,網友連說:他,我可以

記者: 黃彥儒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甩肉75公斤,新一代男神 V字帥臉讓粉絲呼喊「快收服我吧!」跌破眾人眼鏡,網友連說:他,我可以

377124

 (▲圖/翻攝自臉書 Mos Sataporn /同下)

一名泰國男子史達龐(Mos Sataporn)日前在臉書PO出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驚呆眾人!網友驚呼「這是同一個人嗎?」其實史達龐早在一年前還是個155公斤的肥宅,在成功減重後,成為了一名身高185的時尚紳士。

 

根據必PO TV的報導,史達龐因為體重,人際關係一直不好,尤其在戀愛上頻頻碰壁,因此非常自卑,於是他下定決心減肥,甩掉75公斤的脂肪,晉升新一代男神,配上時髦的打扮,難以想像他曾經是個眾人嫌棄的胖子。

377125

(▲圖/史達龐認真健身模樣令人感動)

對於想減重的人來說,都知道第一個月是關鍵期,尤其是像史達龐這樣過重的人,一開始往往並不簡單,除了控制熱量,就是漫長的健身之路,所幸在一個月的嘗試下,史達龐看到了自己身體的變化,更讓他下定決心持續減肥、健身!而史達龐也大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照片,現在的他眼神充滿自信,也有了一群稱兄道弟的好夥伴,他透露飲食方面要少量多餐,甚至自己平時會吃5-6餐,並且喝水2-3公斤以增加代謝,現在的他除了擁有令人羨慕的185身高,體重也維持在80公斤的標準值內,連網友都大讚他「太帥了!」

377126

(▲圖/看到最終成效,忍不住站起來為他鼓掌!)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