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前驅小車『NGCC』已賣破200萬輛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前驅小車『NGCC』已賣破200萬輛

361517

 

NGCC是Benz車廠對於2011年後投入市場的前驅小型車為主的統稱,全名為:『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s』,首款車型是2011年推出的二代-B-Class,接下來是2012年登場的三代A-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GLA等等五款車系,截止目前為主,NGCC的銷售數字已達200萬輛。而目前預估在2018年完工落成的墨西哥新工廠,也預估將會用來生產NGCC相關車型,且估計將從現在的掀背車系、轎旅車系、房車系、旅行車系和SUV的五款車系擴展到八款車系。

 

361518

 

另一方面,據統計顯示,NGCC去年在台灣一共賣出6千多輛,而去年M.Benz掛牌數共24,950輛,前驅車型約佔了1/4,在目前看起來前驅車型的市場發展是有一定潛力的,而從2011年推出迄今,NGCC前驅小車的銷售數字也達到200萬輛;所以,也難怪M.Benz會對前驅小車型寄予更多厚望。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