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GLA小改款預計五月底國內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GLA小改款預計五月底國內發表


357759

Benz 在SUV市場的重要一員,即是入門車系GLA,去年,台灣至少就有1800輛掛牌,僅次於GLC。GLA小改款新車曾於今年北美的底特律車展發表,而這改款新車則預計在今年5月時發表,新車變動在於新款車頭樣貌修改、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在水箱罩上也有調整。

 

357760

新車車身風阻係數下修到0.28,內裝在車廂內部用料、配色上也做了一些調整,中控台上的8吋示螢幕,也更輕薄,並增加了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而尾門更增加了Hands Free啟閉感應功能,並增加AMG Performance Studio,有更多個性化選項,而此在動力機械上,原廠更提供6款汽油、5款柴油選項,台灣方面則仍維持4-5款左右選項。

357761

而這次小改款新車更增加了運動與越野懸吊組合,例如:提供舒適越野懸吊系統,讓車身提升30mm,來提高越野性能。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