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有可能變大嬸懶女人出門前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記者: 賴潔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明星也有可能變大嬸懶女人出門前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女王周刊

 

 

 

 

一個女人美不美其實無關年齡,無關婚否,無關有無子女,無關忙不忙,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一個女人在婚後

放棄的看似是穿衣打扮,其實是在放棄自我,放棄一種求好求美的生活態度。

 

 

 

我們看到明星在熒屏上光彩奪人,但如果她們不打扮,和普通人無二致,甚至還不如普通人。

 

他們為什麼能成為明星?很多人說是因為大家以貌取人。對,成年人都以貌取人,但這"貌"不僅僅是看

你長得有多好看,還要看你的身材和穿衣打扮是否得體,這中間透露着你對自己和生活的標準。

 

 

新一代熒幕女神唐嫣,妝前是360°無死角,但素顏照可以看出,膚色比較黃,鼻子比較塌,臉頰部分有

一些雀斑和,而且,她的皮膚看上去偏油、缺水。但是化完妝之後,氣質卓然!

 

 

 

 

趙薇不但是一個好演員,還是一個好商人,可是打扮前後對比,前者明顯少了一絲氣場!其實 趙薇素顏

眼睛還是很大,但是皮膚沒有化完妝後白皙,氣色和狀態也沒有花完妝之後精神!化完妝之後的趙薇笑容

自信,有一種自帶霸氣的女王范!

 

 

 

升級為辣媽的大冪冪少女感十足,化妝後的皮膚看起來非常白皙。但是從素顏近照上看,素顏的楊冪好像蒼

老了許多,皮膚略顯粗糙,走在人群中毫無驚艷之感,好似路人甲乙丙。

 

 

 

 

 

李冰冰,一直都是端莊優雅的樣子,氣質也出眾。化妝前後五官相差不大,但看着這張素顏照,不得不說,

皮膚真的差,而且膚色較黑,與上妝後的樣子反差極大。

 

 

 

 

 

不打扮的范冰冰五官還是絕美,可是看照片首先是老了10歲的感覺,其次是穿着普通,時尚氣質全無。 還有網友

稱這樣的范冰冰少了點女神范!

 

 

 

 

明星尚且如此,更別說普通人。俄羅斯一名設計師給一些普通菜市場買菜的女人做得改造改變,這前後對比讓叔很是震驚。

 

 

 

 

換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型、一身能揚長避短的衣服搭配、畫個精緻的眼妝……

然後,買菜的大媽就成了時尚潮人,而且女王認真觀察了這些照片,化妝之後,這些女人的面部表情明顯自信陽光了起來。

 

所以,女王覺得打扮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你的面容就是你靈魂的樣子,而且打扮不僅是給別人看的,更是給自己的一個狀態。

什麼是自己最好的樣子?不就是自己美麗而自信的樣子嗎?所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算你再懶,出門之前也一定要做這3件事!

 

 

 

 

◆出門穿衣選對衣服◆

 

選衣服,懂得揚長避短。你可以用衣服的顏色來凸顯身材特點,

或者顯得身材更好。例如,如果你是梨形身材,屁股和腿比較胖,

但是腰和胳膊很細,你可以下面穿深色,上身穿淺色。

深色的衣服顯瘦,所以如果你覺得某個部位比較胖,可以用

深色衣服掩蓋一下。

淺色衣服很顯身材——你可以用它來凸顯身材優勢。

 

 

 

 

選衣服,適合自己的膚色。白皮的姑娘幾乎所有顏色都可以駕馭,選擇用淺色系列的服飾,很容易提升女性的面部的光澤感。 黃皮的姑娘其實是可以大膽的選擇白色、淺黃色等等這種比較淺的暖色系,切忌例如土黃色、深綠色、灰色等顏色的衣服。黑皮的姑娘不要選擇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灰色、軍綠色等顏色,這會加深你的膚色,讓你看起來很冷峻,很沒有氣色。

 

最後如果姑娘你沒那麼多講究,那麼你選的衣服或許不是最美的,但是一定是最得體的。

 

 

 

 

 

◆畫個適合自己妝容◆

 

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或許就是簡單的眉毛,或許就是簡單的眼線,可以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氣色。

 

底妝。很多人建議粉底色號要貼合膚色,塗抹的時候照顧到脖子,如果臉和脖子的顏色不一樣,就會顯得很俗氣!

 

 

 

 

眉妝。如果你就是普通的出門,可以不用畫眼線,但一定要畫眉!畫眉要尊重自己的眉形――畫眉不要太誇張,比如誇張到像倆逗號似的。如果本身的眉形就還可以,就用眉筆或者眉粉淡淡的把眉形補齊即可。黑色頭髮選灰色眉筆,染了的頭髮,栗色系的頭髮選棕色眉筆。

 

 

 

 

唇妝。哪怕不是美女,塗上口紅之後,氣色看起來會比平時好上很多。塗口紅時,唇部要水潤。如果唇部干,在上口紅前用熱毛巾敷唇部5分鐘即可;如果想唇妝持久,在上妝前在唇部撲上乾粉。再上唇膏,再上唇彩。

 

 

 

 

◆打理自己的頭髮◆

 

亂糟糟的頭髮會令你的形象不佳,心情也會隨之變差,每個人首先都應該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出門前,下面幾款簡單的打理頭髮的方式,都會讓你更加得體。

 

扎馬尾 辮。 萬一睡過頭了趕着出門,別吝嗇一點扎馬尾的時間,畢竟這下功夫可以在你的路上完成。梳起馬尾的你看起來更幹練,怎麼能被識穿你睡過頭的真相?精緻的髮型能讓你一整天都精神抖擻哦!

 

 

 

 

捲起發尾。 發尾分叉是不能完全根治的問題,只有定時剪去受損發尾才能解決。但對於忙碌的你來說可能沒空定時去理髮店修剪。一個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把發尾電卷,巧妙隱藏分叉問題,還能給自己一個藉口換新髮型!

 

 

 

編髮。 如果手巧的姑娘,也可以去學學編髮什麼的,偶爾的嘗試,會打造不同的氣質。 盤發,感覺也是美美噠!

 

 

 

 

做完這3件事情,你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這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負責,能夠數年如一日保持住身材不變,至少說明你沒有不良的生活作息,身體健康,對自己要求嚴格;而穿着得體,至少說明是懂分寸識大體,關鍵時候不會掉鏈子。

 

對於女人來說,一條華麗的裙子,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高跟鞋,一臉精緻自然的妝容,是最堅硬的盔甲,不管是發生什麼事,哪怕是天塌下來,只要把自己收拾妥當,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就好像自己就有了鋒利堅韌的武器,進可跟人廝殺,退可保自己安全無虞。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