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熬魚湯的女人注意了! 這款魚湯喝了不只補不了身體,還可能導致子宮頸癌

記者: 朱健文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喜歡熬魚湯的女人注意了! 這款魚湯喝了不只補不了身體,還可能導致子宮頸癌


很多人都覺得,魚湯必須熬成奶白色才好喝,才有營養!

 

 

 

但其實魚湯越白,給女性身體造成的危害更加嚴重!

 

魚湯越白,脂肪含量越高

很多人以為,魚湯呈現乳白色,就是有營養表現。其實讓魚湯變白是由脂肪決定的,中中脂肪含量越高,魚湯就越白!

 

經過檢測,顯示鯽魚湯燉至10分鐘時脂肪含量0.5%,燉至20分鐘後,脂肪含量會增加近5倍!所以燉得越久,魚湯越白,脂肪越多!

 

 

 

 

子宮內膜癌禍端 - 肥胖

 

▌脂肪導致肥胖,易患子宮內膜癌

 

脂肪能為雌激素的產生提供原料,人體長期攝入過多脂肪,體內就會儲存過多不必要的雌激素。

 

 

 

 

而女性體內若存在過多的雌激素,易使子宮內膜過度增生,繼而可能發生癌變,引發子宮​​內膜癌。

 

所以,女性應盡量少入不必要的脂肪

 

預防子宮內膜癌推薦這三種食物

 

1,十字花科蔬菜:

 

花椰菜,芥菜,白菜等,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能對抗有害物質對細胞的傷害,有預防子宮內膜癌的功能。

 

2,紅色果:

 

西紅柿,胡蘿蔔,紅薯,西瓜和葡萄等紅色蔬果富含豐富胡蘿蔔素,而多攝取胡蘿蔔素能有效降低子宮內膜癌的發生機率。

 

3,黃豆:

 

黃豆中含異黃酮類物質,能有效的預防癌症的發生。而醫學研究證實,每天吃適量的黃豆,可以抑制一半的乳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及前列腺癌的發生。

 

 

 

所以保護子宮從健康飲食,健康生活開始!

 

趕緊分享給自己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健康飲食,從現在做起!

 

本文已獲 愛善天使女性社區 授權 微信號:ansunangel_group

原文標題:子宫内膜癌,竟然与常喝这种颜色的鱼汤有关!不敢相信!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