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S CLASS 再進化,最快8月面世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S CLASS 再進化,最快8月面世


356614

Benz S Class旗艦車款自2013年面世後,預估在近期發表新車型,日前原廠更釋出影像,在車頭與內裝上都做了相當改善,預估將會強化智慧型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而這次,即將發表的中期小改款車種S Class,預估在動力系統上會加入L6渦輪增壓引擎,並加入新V8雙渦輪引擎,希望能在在動力與油耗表現取得亮眼成績,除此之外,更會再加入一款50km的純電續航理程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到車系中。

 356615

除此之外,中期小改款的S Class也會更改頭燈模組的光源排列,將日形燈改為沿著輪廓蜿蜒的方式,這次小改款的 S Class將會對既有的智慧型半自動駕駛系統進行部分項目的調整,例如:面對塞車時,系統停止的時間延長到30秒,會自動跟上前車,除此之外只要人為啟動方向燈,也能在未偵測到危險的前提下,在十秒內完成車道切換。Benz中期小改款旗艦S Class將在上海車展面世。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