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遭網友強烈抨擊 總裁親上臉書道歉:我不是小編...

記者: 朱健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全聯遭網友強烈抨擊 總裁親上臉書道歉:我不是小編...

全聯總裁徐重仁出席新書發表會時談到現在年輕人薪資普遍較低的問題分享自身經驗表示他剛入社會的時候薪水只有9000元還要負擔房貸他感嘆現在年輕人太經不起消費誘惑並喊話年輕人別在意薪水高低「好好工作有一天老闆會看到」

此番言論傳出後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湧進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專頁抨擊徐重仁失言還有大批「小編同業」到全聯臉書粉絲專頁朝聖留言為全聯小編打氣呼籲徐重仁為小編加薪。

355997

徐重仁親上火線在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道歉。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今天徐重仁親上火線在全聯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開頭就說「我不是全聯小編我是徐重仁」徐重仁首先向廣大不滿的年輕人道歉他表示自己當時是以對自己孩子說話的心情話語中充滿擔憂和期待但他也坦承「那些話語也的確是從我那個世代的立場出發有失周全」。他說一位年輕同仁的諫言讓他反省了很多讓他意識到不能只用自己那個時代的立場就輕易地批判現在的年輕人他也表示自己未來會更謙卑地學習、理解年輕人的想法和立場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諒。

355998

 

徐重仁在道歉文中坦言他以自己那個時代的看法對待現在的年輕人有失周全希望未來可以更加謙卑並多與年輕人學習希望獲得廣大網友的原諒。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徐重仁道歉文貼出後有不少網友認為能夠承認自己錯誤的老闆實在少之又少何況願意發文道歉紛紛表示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說法只是在為全聯跌落谷底的形象救火絲毫不領錢。也有大票網友紛紛敲碗「所以小編加薪了嗎」、「徐重仁快幫臉書小編升職啦」

356000

有不少網友和小編同業都跑到全聯臉書粉絲專頁「朝聖」要求徐重仁為全聯臉書的小編加薪。翻攝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