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NDA CR-V 泰國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全新HONDA CR-V 泰國登場


355112

Honda 在泰國曼谷車展發表全新第五代CR-V,而目前台灣預計會在6月前發表,除先前流出的七人座設定外,許多細節都與美規雷同。據外媒報導,全新第五代Honda CR-V在泰國曼谷車展發表,車長更拉長到4571mm,水箱護罩改為橫條式,霧燈也採長條形LED,

 355113

,配合上5+2人座設定。內裝部分,同樣也是採美規的鋪陳設計,但更換成右駕設定,中控台更採7吋觸控式螢幕,及彩色駕駛使用介面,並新增電動起閉尾門。在動力方面,這次Honda CR-V 分別採兩種配置,包含2.4升自然進氣引擎、1.6生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前者是CVT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175匹,而最大扭力則達22.9公斤米扭力。

 355114

全新1.6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預計將採九速自排變速箱,最高可達160匹最大馬力,和35.7公斤米最大扭力,而此次車頂上方也疑似為七人座設計了四個冷氣出風口。這次CR-V售價約為122萬新台幣,到148萬新台幣,汽油版本會先上市,但柴油版本則預計到5月底上市。預估台灣將會保留2.4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新增1.5渦輪增壓引擎。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