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全新第三代CLS 將在2018年後推出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ENZ 全新第三代CLS 將在2018年後推出

344956

 

Mercedes Benz 全新三代CLS預計最快於今年第四季在歐洲亮相,目前偽裝車已達到測試階段,目前原廠預計繼續維持原名。新一代CLS除共用平台外,預計也將沿用動力,四缸或六缸汽油或柴油引擎都將出現在新CLS上。但,新CLS的頂級動力將會採AMG調校後的全新3.0升直6Turbo引擎,引擎的最大馬力將能達到450匹,如果這次外媒消息屬實,即代表著未來新CLS不會再有現行採用八缸的AMG CLS63,而車廠此舉是因應AMG GT四門房車推出。

 344957

 

而新一代CLS 預計將加入半自動駕駛系統Speed Limit Pilot以及緊急主動車道變換功能,以及部分在E-Class上的功能,估計新一代CLS在內裝跟外觀都將會是現行二代的進化版,目前Benz尚未透露新CLA的推出時間,預估將在2018年後推出,而現行車款衍生出的旅行車款,因為銷售數字不佳,預計會隨著二代CLS推出而退場。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