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岳父岳母靠這招!三立主播王偊菁與新郎交往半年就閃電結婚,「這個舉動」讓王爸滿意至極!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搞定岳父岳母靠這招!三立主播王偊菁與新郎交往半年就閃電結婚,「這個舉動」讓王爸滿意至極!

三立新聞傳出今年第一個喜訊,午間新聞美女主播王偊菁要嫁了,婚期訂在本週日(26日)於內湖美福飯店舉行,當天將席開50桌。王偊菁與新郎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兩人戀愛六個多月就決定牽手走一生,王偊菁說:「他是個很細心的人,對我爸媽也很好,這種條件不好找,所以我就決定嫁了!這算閃電結婚嗎?」

341517

半年前三立午間新聞主播王偊菁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新郎倌老狄(新娘稱呼新郎),她記得當時他們相約在某咖啡廳見面,王偊菁當時還想不就是認識一個人,如真沒話聊就當朋友也好,記得剛見面的第一眼覺得他還好,但結果卻變得好聊得來,一聊就近四小時,就這樣展開了交往,王偊菁說一般男女約會會去很浪漫餐廳或吃日本料理,但他卻帶她吃台菜,讓王偊菁留下深刻印象,且兩人都熱愛爬山及運動,沒想到這一爬最後竟將新娘的心都趴過去了。

341518

新郎老狄是製片公司的老闆,會讓王偊菁最感動的原因就是對家人太好,原來她出國時,老狄就會將王爸、王媽約出來吃飯,出國也會一直叮嚀要幫他們買禮物,王偊菁說:「他好聰明,好像他比我更關心我爸媽,懂得擒賊先擒王,從我家人下手。」而他這幾招果真讓王爸爸滿意至極,放心將寶貝女兒交給他。

341519

提到求婚過程,王偊菁露出甜蜜笑容說:「當時跟他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趴,結果在現場竟變成求婚宴,他當場雙膝一跪求婚,我驚嚇的眼睛都泛淚(應該是太開心)。」而為了這次婚禮,老狄關係用盡,找了廣告界多位王牌導演拍攝、剪輯了一支影片,將在婚禮播放,成本就超過百萬,王偊菁開玩笑說:「人情就讓他去還吧!」而婚後這對新人目前計劃去德國度蜜月,至於何時想當媽咪,王偊菁羞怯的說:「原本說想順其自然,但越接近婚期卻反而有當媽媽的慾望。」不過兩人暫時還是會先享受一下新婚的兩人世界,至於工作,王偊菁說一切不變,還是可以看到她播新聞的。

34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