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開始徵件總獎金68萬 等你提案!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第三屆「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開始徵件總獎金68萬 等你提案!

第三屆「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開始徵件

總獎金68萬 等你提案!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引導國人重視銀髮勞動議題與世代傳承理念,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舉辦第三屆「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活動,透過競賽激發青年與銀髮的創意與世代的交流,活動徵件即日起至106年5月22日(一)下午5時截止,總獎金達68萬,分組冠軍獎金7萬元,歡迎青年朋友踴躍提案!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我國逐步邁入高齡社會,人口老化問題將造成勞動力缺口,銀髮勞動力再運用與觀念倡議成了刻不容緩的課題,為此,政府建構銀髮、青年、政府、企業多元交流互動的平台,鼓勵企業重視銀髮資源、年輕人與銀髮者共同合作,傳承銀髮族的知識、技能與職場經驗,有效推動「銀髮勞動‧世代共融」理念。

「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活動目的在引導社會大眾與青年世代關注銀髮議題,本屆競賽組別分為「社會服務」、「映畫製作」、「銀髮創業」與「視覺設計」4組,各組首獎獨得獎金7萬元、第二名獎金4萬元、第三名獎金3萬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動特別新增「視覺設計組」,期望透過視覺圖像的傳達,吸引民眾關注的目光,以達宣傳擴散效果;此外,為了讓更多民眾參與,特別放寬「銀髮創業組」報名資格,只要年滿18歲本國國民都可參加,年齡沒有上限;其他三組參賽資格為18至30歲本國國民。

第三屆「青銀交流‧世代共融」全國青年提案競賽初賽採線上、郵寄報名,詳情請上銀髮資源網查詢(https://goo.gl/g07kO4)或洽詢:北分署銀髮倡議專管中心,電話02-23660812 分機309王小姐。

34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