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將推純電概念車,將成BMW I3的新對手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AUDI 將推純電概念車,將成BMW I3的新對手


339910

Audi先前表示將在2020年推出三款純電車型,其中一款是預計將於2018年問世的SUV純電動車款E-Tron,近日AUDI表示,今年會推出以BMW i3為假想敵的純電小型車,待E-Tron於2018年正式上市,量產版本將於最近上市。根據海外的汽車網路媒體則指出,這款以i3為競爭對手的新車,很有可能將於今年正式發表,新車雖沒有E-Tron的500km(310 miles)的純電行駛里程,但將有400-450km(250-280miles)表現,續航力表現算出色。

 339911

而這款新車也將與2016年巴黎車展的VWI.D Concept純電概念車共用集團開發的MFB底盤平台,AUDI更與VW團隊密切進行新車開發作業,除此之外,據海外媒體推測,AUDI第三款純電動車將可能以電動超跑的模樣上市,且在市場上的同級距對手,預計將是也採純電設定的下一代BMW i8。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