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FORD環境友善理念 供應商共展綠色製造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響應FORD環境友善理念 供應商共展綠色製造



337889

順應綠色製造意識抬頭,Ford與全球的合作供應商分享更多的永續製造實務,進一步減少生態足跡。

潔淨環境合作夥伴(Partnership for A Cleaner Environment, 以下簡稱PACE)計畫是Ford承諾打造更美好世界(Better World)的重要舉措之一。許多永續製造實務皆已落實在製造廠區中,而Ford進一步擴展此計畫,協助供應商降低二氧化碳及廢氣排放量,並將水資源與能源更有效率的運用。第二批選定的供應商已於去年受邀參加此自願計畫,而在兩年內影響了超過40家公司參與此計畫。PACE計畫至今的影響力已擴大至超過40個國家、近1100個供應商生產線。

藉由推動PACE計畫,Ford展現了對永續環境與企業公民的承諾。美國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於今日宣佈Ford連續第八年獲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Ford永續供應鏈資深經理Mary Wroten表示:「很開心能與同樣願意承擔環境責任的供應商夥伴攜手合作,在降低整體的生態足跡的同時,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作為一家企業,透過正確的方式製造高品質產品,並將對環境的衝擊降至最低是非常重要的。」

在PACE計畫中,Ford提供典範實務與監測儀器,協助供應商隨時追蹤狀況,以達成他們設定的目標。同時,供應商會回報進展並分享最佳實務。目前參與的供應商皆在進度上,預期將在未來五年內節省約5.5億加侖的用水 ─ 根據2016年的資料,這足以填滿837座奧運比賽泳池。

然而,永續性的挑戰不僅在於水資源而已。歸功於目前參加PACE計畫的供應商,在未來五年內,全球碳排放量有望減少約50萬公噸,相當一年當中5萬多個家庭的碳排放量

領先實務 成就完美

Ford體認永續是項永不停歇的承諾,並提供供應商PACE計畫中橫跨能源、水資源、空氣排放以及廢棄物四個領域等超過350項的領先實務。永續的作法各有不同,而這些領先實務包含了冷卻塔運作最佳化、降低製造流程中壓縮空氣的使用以及免除單流式冷凝器等。除了較具規模的計畫之外,即使是最簡單的領先實務,像是以LED燈泡取代白熾燈泡,也有助於節省寶貴的資源。

Ford的領先實務中更包含了能源尋寶計畫(Energy Treasure Hunt),讓供應商透過自有工廠中的專家找出更多節省資源的機會,並與其合作的其他供應鏈以及Ford分享成果。

付出更多心力 留下更少足跡

透過與供應商共同分享對環境永續性的衝擊,將有機會影響全球數百萬的人口。如Ford的供應商DENSO自2014年PACE計畫開展之初,即參與了這項計畫。而DENSO在全球即在38個國家設有據點。目前,DENSO已為其製造流程設定了二氧化碳減量的目標。全球的供應商也致力於使用高效率設備,以降低電力與水資源的使用,像是封閉式冷卻系統的運用、以T-8 LED照明取代金屬鹵素燈泡。

DENSO北美地區安全、健康與環境部門資深經理Jim Laney表示:「我們認真且嚴肅看待保護生命與保育地球的責任,而與Ford分享最佳實務有助於這項任務的發展,進而維護全球的環境。」

PACE計畫只是Ford供應鏈永續性策略的一部分,其整體策略還包含了針對人權、工作環境、以及衝突礦產等各項計畫。

Ford同時也是第一家加入電子產業公民聯盟(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 以下簡稱EICC)的汽車製造商。而非營利組織EICC則是專為企業成員在其全球供應鏈提供幫助,以提升企業成員的社會、環境與道德條件。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