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 SPORT 歐洲限量特仕車開始起售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全新BMW M SPORT 歐洲限量特仕車開始起售


335608

BMW 6 Series 也將在近期準備進入第四代,透過效能動力、科技表現,在車款性能上面也更有所提升,但在近期BMW 也針對BMW 6 Series進入第四代之前,針對BMW 6 Series的歐洲市場推出全新的M Sport限量特仕車型。

 335609

這款BMW 打造的BMW 6 Series M Sport 限量特仕車,將在四月份開始進行販售,車型將提供雙門、敞篷、四門等等。而這款全新BMW 6 Series M Sport 限量特仕車採藍色金屬色塗裝,20吋規格輪框,使車子的外觀相當具有設計感,除此之外,在內裝上面,前座採運動座椅,使用Fine-grain Merino面料包覆,而門板、儀表也都採用相當材料,飾板也採碳纖維材質。整台車的內裝與外觀都以藍色設計相互呼應,目的就是為了強化BMW 6 Series M Sport 限量特仕車的年輕、運動化氣息。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