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分署「雲端智慧生活應用」整合訓練培育跨領域物聯網人才相關課程歡迎洽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北分署「雲端智慧生活應用」整合訓練培育跨領域物聯網人才相關課程歡迎洽詢

北分署「雲端智慧生活應用」整合訓練培育跨領域物聯網人才

相關課程歡迎洽詢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開辦「雲端智慧生活應用」整合訓練專班,今(8) 日在所轄「五股職業訓練場」以競賽方式展現訓練成果;由83位參訓學員採分組專題製作,整合及運用本次「雲端建置管理」、「水電」、「室內裝修設計」、「機電整合」及「電腦輔助機構設計(3D列印與創意設計)」等跨領域訓練課程所培育的專業技術與團隊精神,共同展現許多新穎且具創意的「物聯網應用」設計作品。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物聯網在生活上的應用相當廣泛,是當前的趨勢產業,分署的職業訓練除了培訓學員的專業技能,更希望透過跨領域的廣度涉獵,培養學員團隊合作、溝通協調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以期提升學員的就業競爭力。

  指導老師楊丞洋指出,透過跨領域學習,學員能透過程式設計活用數據庫訊息、運用自動感應器控制電路以及規劃結合空間美學的電路配置…等,而透過不同專業素養的學員組成,不但能培養團隊合作與專案管理能力,也能激發出創意的火花;「室內裝修設計」的學員若跨領域學習「雲端建置」及「水電」知識技能,未來就會考慮到更多智慧家庭功能,打造出物聯網智慧住宅。

  學員陳先生表示:「專題製作的組員分別來自不同職類,一開始大家只關注自己的專業知識技術,產生溝通不良的問題,後來漸漸發現彼此優點可以互補,也激發出原來想不到的創意,未來進入職場,這些應用領域的知識應有加分效果!」

  北分署「五股職業訓練場」相關課程開放招生中,「雲端建置與管理」、「電腦機械製圖」3月16日截止報名;「電腦機械設計」4月5日截止報名,歡迎想學得專業技能或轉職的待業朋友參訓,請上「台灣就業通」職訓課程專區報名,或洽詢02-8990-3676分機2663徐小姐。

33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