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學起來!劉雨柔爆料:男友求婚大絕招竟然是...?!她笑稱:簡單幸福才是自己最渴望的!

記者: 影視娛樂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人們學起來!劉雨柔爆料:男友求婚大絕招竟然是...?!她笑稱:簡單幸福才是自己最渴望的!

《拜託了!愛情》本集來賓是主持人許允樂的好朋友劉雨柔,在直播開始之前兩人就聊得超開心!許允樂更在節目中爆料,曾因為與劉雨柔彼此稱呼太親暱,讓喬治哥大翻白眼,足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兩大美女同框《拜託了!愛情》讓人賞心悅目,線上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這畫面好美」

330134

節目開始沒多久,儼然就成為劉雨柔的健身教室,除了再次更正沒有局部瘦身、只有雕塑的觀念之外,更提醒網友們「喜歡吃冰的、熬夜、飲食不正常」,就是容易胖到肚子的三大壞習慣

劉雨柔在節目中分享男友每日一求婚的事情,讓許允樂和現場工作人員紛紛喊「SO SWEET」,而劉雨柔更是爆料男友求婚大絕招竟是「先搞定未來岳父岳母」!因為知道劉雨柔很重視家人,因此在求婚之前竟然先徵求劉雨柔父母的同意,在對方認可之後才向劉雨柔求婚。求婚過程低調、且只有家人知情,劉雨柔笑稱其實這就是她所渴望的簡單幸福。她也提到,她自己的狀況是先有愛情、再有麵包,感情穩定、心安定下來之後,兩人再一同向上成長。

330135

在節目過程不斷強調「感情是互相而雙向的」,正確的價值觀,讓許允樂稱她是「獨立思考的性感女人」。雖然個性大喇喇、直來直往,或許給人很愛玩、很善交際的印象,但劉雨柔卻稱,其實自己是很喜歡待在家的人,並且願意擔任那個「照顧對方的人」,希望能讓對方在回家時感受到溫暖。

不過劉雨柔也分享,曾經有一次陪男友參賽時,看到他一上場就開始渾身發抖,甚至在比賽結束後,獨自一人到場外瀕臨崩潰,那瞬間她才發現自己在心態上是需要調適的。劉雨柔提及此段時,好姊妹許允樂在一旁流露不捨神情,更讓粉絲們心疼「當格鬥選手女友的心酸」。劉雨柔提到,其實男友是一個對自我要求比她更高的人,且也認同了許允樂所說的吸引力法則──妳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就會吸引怎樣的另外一半。

在許允樂發問下,劉雨柔也提到自己不接受男人的三大壞習慣分別是──不洗澡、亂丟髒東西、以及說謊!節目中提及到被劈腿的過往經驗,她也分享,一旦發現對方劈腿、說謊,對她來說就等於是踩到地雷區,完全無法再給第二次機會!劉雨柔表示,因為一旦有「前科」,不信任的種子就會種下,自己的猜疑、不安,對兩個人都是傷害。有問題就要抽開,沒有什麼捨不得或是不甘心──此話一出,更讓許允樂大讚劉雨柔「超帥」!劉雨柔更在節目中提供三大「壞男人徵兆」,手機設密碼或不離身、常常找不到人以及總是不讓妳認識他的家人或朋友──如果有這些徵兆的要小心,就可能有問題啦。

《拜託了!愛情》第二季每週四晚間8點於酷瞧直播,由許允樂主持,邀請網紅、名人與粉絲暢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粉絲可在酷瞧收看精彩回顧。詳情請上「酷瞧拜託了愛情節目專區」或「酷瞧粉絲團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