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營運成本漲? WorkDo 引領行動管理 一套抵多套

記者: BuddyDo lnc.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一例一休營運成本漲? WorkDo 引領行動管理 一套抵多套

317403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人事成本增加,企業紛紛找尋降低其他運營成本的方法,多功能公司團隊應用WorkDo統合各類實用工具,包含商務溝通、分工協作、資源共享、人事管理等,一套抵多套,為中小企業解決須採購好幾套管理系統,成本高昂的問題。且WorkDo沒有地域限制,即使是跨國團隊也能互動無礙,打造新穎辦公趨勢。

現今企業以即時訊息溝通現象普遍,但使用一般通訊軟體資安疑慮不斷,公私混淆也讓溝通效率大打折扣。BuddyDo Inc. 2016年推出WorkDo APP,以市場唯一整合商務溝通、工作與組織管理的多工優勢,提供企業安全、高可用性與高度彈性的解決方案,至今全台已有近千家企業使用。WorkDo產品經理Brian表示,除了提供實用的辦公室工具,並讓個別應用可依部門職位設定管理者與使用權限;WorkDo更致力簡化企業傳統、繁複的各項流程,包含線上請假、核銷申請、系統催簽、會議室登記使用等。集中式管理平台,自動化流程節省人力,也縮短傳遞時間,提高管理效率。

317416

有鑑於大多數工作者還是習慣以電腦辦公,WorkDo 也提供Android / iOS APP及電腦網頁版跨裝置同步,並符合多數裝置的規格,無論使用者桌機、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都能以最舒適的介面流暢操作。電腦版提供較完整的功能與設定,APP版介面簡潔、操作易上手,就算不在辦公室也能隨時掌握工作大小事,輕鬆實現行動辦公。

317420

資料外洩問題時有所聞,Brian也表示WorkDo 採用具備國際認證之全球雲端專業服務企業同等規格的儲存服務,建置嚴謹層級的防護措施;包含資料傳輸加密、資料異地備援機制、專人即時監控,確保系統及數據獲得穩定運作及長期保護,保障企業運作不中斷。

WorkDo 目前提供企業免費使用,近期也將規劃推出進階付費方案;為了幫助更多企業用戶導入數位管理模式,特別開放限時免費方案申請至2017年6月30日止,讓更多工作團隊體驗多元、高效的企業管理平台。欲瞭解更多WorkDo實用功能,歡迎上WorkDo官方網站 www.workdo.co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