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不衝動,先挑好建商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買房不衝動,先挑好建商

不管時局怎麼變,「想要有個家」是大家不變的心願。對我們來說,買房不只是圓一個夢,更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因此,買房功課做得越認真,越能降低我們買房的風險。在眾多待做的功課中,最首要的就是「了解建商」。房子從紙上的複雜設計,再到實際搭水泥、架鋼筋,中間有太多細節是我們看不到、也沒辦法注意的,所以,了解蓋房子的人就非常重要。好的建商不只決定了建案的質量,更代表售後服務的周全與誠意。那麼,在看房之前,先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值得信任的好建商吧!

 

  1. 在地經營多年,掌握當地趨勢

每個區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步調與進步趨勢,只有長期研究、深入調查,才能掌握當地住民的購屋需求,進而規劃出符合實際所需的建案。因此,在挑選建商時,可以先看看他們在當地所推的歷年建案是否豐富穩定。

房子與土地、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連帶關係,當建商在當地擁有越多的推案經歷,代表他們越清楚當地的環境、生活模式與未來趨勢,相對的,也越能規劃出適合我們的房子。

  1. 歷年作品豐厚,非單薄的一案建商

買房最怕的兩個狀況,其一是房子沒蓋好,建商就落跑,其二是房子剛蓋好,建商就倒閉。這兩種狀況,前者即使訴諸法律,也必須做好長期訴訟的準備,後者則是交屋後的房屋問題、售後服務將求助無門。

為了避免這些狀況,我們應該積極了解建商過去的建案作品,以及建商歷年推案的時間是否穩定,當建商具有穩定的推案力、豐富的作品經歷,代表他們在業界有一定的口碑與實力厚度,也因此,選擇這樣的建商,可以大幅降低遇到上述最糟糕的買房狀況。

  1. 住戶口碑良好,售後服務完善

要確認建商好壞,我們可以實際去看看他們的成屋作品,透過簡單的住戶閒聊,獲得住戶對建商的想法,以及交屋後的售後服務狀況與資訊。

 追求長遠經營的建商,最重視的就是建案的品質以及住戶的感想,因為這些都將是往後他們持續推案的動力以及口碑,透過住戶感想,以及建商提供的售後服務內容,可以真切地了解建商的用心,進而放心購買他們的房子。

 

  1. 了解建商設計師團隊,挑選理念相彷的建案

一棟房子的建成,不只要仰賴建商的策劃,更需要許多設計、裝潢、造景、燈光等專業團隊的支持,因此認識建商的合作團隊,也是挑選好房的重要關鍵。 

每個建築設計師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理念,每處公設與住宅角落,都有裝潢與造景人員的獨特匠心,在了解建商的同時,也可以多面向地研究該建案的團隊組成,並清楚他們的建案理念,如此才能選到與我們理念相合的好房。

面對現在競爭激烈的房屋市場,大家必須秉持研究、了解、不衝動的原則。買房作功課的過程是枯燥又漫長的,但只有多聽、多走、多了解,才能讓我們避免掉入購屋糾紛,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好房。

 據合康建築的「合康雲極」許文彬經理表示,合康建築自成立以來,一直持續在新北、台北地區深耕發展,目前已累積數十項建案作品,推案實力有目共睹。

 最重要的是,他們堅持品質、勇於突破自我,本次的新建案「合康雲極」,合康建築選擇與閤康建築事務所的建築大師曾仲宇聯合主持,公設環境則與曾經主導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的向原設計配合,社區景觀的桃源概念,更是由打造無數豪宅經典的景觀大師蘇瑞泉一手規劃。

許經理說,房子代表的不只是土地價值,更是家庭世代的傳承與羈絆,所以,每一筆設計、每一項施工環節,合康建築始終秉持著「為住戶築夢」的信念,用最真誠的真心,蓋最實在的房子。

本次的合康雲極,基地面積近3000坪,位於汐止重點商圈,背臨大尖山,格局方正開闊,附設花園泳池與大量造景植披,是成家、換屋、三代同堂的最佳選擇。

合康雲極,讓您用親民的價格,享受豪宅的規格。

 

 

《合康雲極》汐止青山特區

2017金雞年 潛力置產熱區  

千坪雙中庭 泳池花園 極景2~4房

接待中心: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號(汐止區公所旁)

洽詢電話: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313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